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李宇春ELLE10月刊封面大片花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7:45  ELLE中文网

  导语:李宇春登上《ELLE世界时装之苑》22周年刊ELLE Extra的封面,杂志即将发售之际,一起来回顾李宇春与ELLE的结缘:早在2005年春春夺冠后接受的第一个杂志专访便是《ELLE世界时装之苑》,刊登于当年10月号的《李宇春:白马公主 奇迹诞生》引发广泛关注。此后的春春并没有走出ELLE的视野,我们一直用镜头和文字记录着她的一路走来。

李宇春ELLE封面大片
李宇春ELLE封面大片
春春展露甜美笑容
春春展露甜美笑容

  作为《ELLE世界时装之苑》22周年刊ELLE Extra的封面人物,李宇春与摄影师许闯、化妆师李东田携手,着实又给我们一个硕大惊喜。不想用“突破”一词,因为她本就有无限可能,所以无所谓突破。也不想用什么“创新”,因为她从来都在写就一件件没有发生过的事,所以总是在创新。更不想用专业术语来解析妆容,因为明了热爱她的玉米们更关注妆容背后那从不曾改变的单纯、睿智与善良!

拍摄间隙,李宇春与摄影师许闯、造型师李东田合影
拍摄间隙,李宇春与摄影师许闯、造型师李东田合影

  接着来讲两个故事吧:

  第一个是我听玉米说的,很有意思,关于微博(http://t.sina.com.cn)。新浪微博诞生于2009年8月28日,春春绝对是先锋派,9月10日就开通了她的微博。同日,无数玉米跟风前往,可算是首批试水微博的用户群。有细心的玉米保留了当年9月13日新浪微薄“每日关注排行榜”的截屏——除了第一是李宇春,下面一水儿全是玉米。而今,春春已经不再用微博(按照玉米的猜想,maybe她早已忘记了密码),而可爱的玉米们却各自耕耘着自己的一方空间,那些玉米中冒尖的草根领袖也成为了拥有五位数粉丝数量的新浪名博。

李宇春和ELLE结缘
李宇春和ELLE结缘

  第二个故事是我所经历的,很感动。今年7月11日,“ELLE风尚大典”邀请了李宇春出席活动并领奖,玉米们的热情令ELLE全体为之感动。所以在次月13日姐妹刊举办的“嘉人中国风”活动前,ELLE中文网特别为网友们争取了一个特别参与名额。经过反复甄选,我们在活动前一天确认了幸运玉米一枚,但在取得联系后,才发现玉米莫陌身在南京,而非上海。但可爱的玉米选择了立马出门买火车票,于次日早上奔赴申城。更令我感动的是,莫陌扛着价值数万元的专业设备而来,而她的两台相机及装备,以及堪比专业摄影师的摄影功力,都是在追随李宇春的这几年间逐渐培养的。

造型师李东田为李宇春补妆
造型师李东田为李宇春补妆

  故事讲完了,忽然发现李宇春的意义早已不仅仅是代表一场选秀比赛,抑或是一种审美潮流的标签。5年时光,她在成熟,同时,那些伴随她的玉米亦在成熟。跟随着春春的脚步,玉米们自学photoshop、Dreamweave,练就摄影、摄像水平,尝试博客微博、贴吧UC等新鲜事物,关注红十字会玉米基金、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这一切渐进成长,让他们也变得更宽容、更积极、更自信与喜悦。

  他们也和所有热情而可爱的粉丝一样,也会有冲动、脆弱的时候,但一路走来总会学会包容和自省,就像他们为春春写的歌: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哪怕会受伤 哪怕有风浪/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