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央视秋晚曝阵容 “王菲赵薇”组合吊胃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9:53  法制晚报

  导语:央视中秋晚会演出阵容几乎全曝光,但赵薇、王菲是否能来,导演只说“非常有可能”。

昨日,秋晚掌舵人郭霁红回答媒体提问
昨日,秋晚掌舵人郭霁红回答媒体提问

  昨天上午,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芜湖月·中华情”的新闻发布会在安徽举行,秋晚导演组首次向媒体曝光演员阵容,但媒体最关心的两位大腕是否能出席依然“扑朔迷离”。

  赵薇王菲 “非常有可能”

  央视中秋晚会的明星阵容也已经基本确定,据该栏目负责人介绍,目前蔡依林、张韶涵、何润东、吴琼、陈思思、潘安邦、范玮琪、萧亚轩、林俊杰、安七炫、张娜拉、韩磊、凤凰传奇等都已经敲定档期,届时,这些明星也一定会站在央视秋晚的舞台上和观众共度中秋。

  皖籍明星赵薇和歌坛天后王菲能否出席,也一直是媒体猜测的焦点,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总导演郭霁红仍未透露,只是回答记者“非常有可能”。

  布景绚丽 打造生态舞台

  本次晚会的总导演郭霁红称,本次晚会不仅表现形式多样,在舞台布景上,也将首创全国第一个“绿色生态电视舞台”。

  郭导称,晚会的宣传片将用金色基调的水墨做整体艺术包装,体现出中秋作为传统佳节的古典文化气质。

  而“绿色生态电视舞台”上也将是月桂飘香、琼楼玉影,将中国传统文化中“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以最华美的方式在舞台上呈现出来。

  而在节目的选取上,除了歌曲演唱,越剧、京剧、黄梅戏选段也将以另类方式在舞台上展现,《梁祝》、《白蛇传》、《天仙配》等,将结合诗朗诵、芭蕾舞等艺术手段,用名家、名篇、名段讲述中国人对爱情的追求。

  据悉,“芜湖月·中华情”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于9月22日20:00在CCTV1、CCTV4、CCTV9三个频道同时直播,而晚会也为中英文双语晚会,将用汉语和英语同时播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