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金鹿奖影后 赵薇时尚发型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0:07  爱美网

  导语:赵薇一直是娱乐圈里的话题人物,她凭借在上海电影节当评委高调复出演艺圈,最近又以冰雪女王的装扮亮相长春电影节。关于“婚变”的传言也随着赵薇的复出越来越有话题性,在长春电影节封后之后,赵薇大方地表示要感谢爱人和家里人,以实际行动亲证婚姻出现问题实乃不实传闻。以这种方式力证自己的婚姻幸福,果然是最聪明的方法。当然她品味与造型也是帮她获得幸福的一大法宝,今天就来回顾一下赵薇的成功造型,让我们一起看看她是怎样拴住老公的心!

高高盘起的头发
高高盘起的头发

  赵薇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参加长春电影节,并再度获金鹿影后。高高盘起的头发利落而不死板,显得气质非常得高贵。

长长的大卷发
长长的大卷发

  长长的大卷发非常得妩媚,传说经调查,男人一致认为女人穿高跟鞋的动作非常得性感,这样的女人怎能不把男人迷倒!

简单的后背发型
简单的后背发型

  简单的后背发型,完全考验着赵薇的五官和脸型,事实证明她经得起考验!

中国式的盘发
中国式的盘发

  中国式的盘发,并且利用中国筷子为整个造型做装饰,使得赵薇的古典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