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朱丹:和宋柯不可能复合 分手只因地域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20:41  红网-潇湘晨报

  导语:近日朱丹做客宋柯好友李静的《非常静距离》,对外界的种种传闻予以回应,她坦承甚至都做好了嫁给宋柯的准备,但两人最终因地域原因分手。朱丹也表示,两人复合是没有可能了。

朱丹
朱丹

  主播

  年薪六十万,够花了

  电视主持人的薪水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行业秘密,对于自己的年薪朱丹也并不遮掩,承认外界传言的年薪60万“差不多”,“其实还好,够花了。女生的要求会特别低,因为男生可能要承担整个家庭,我们女生能够有个房子住有个小车开,然后能够买些漂亮衣服就可以了。”朱丹称,这个收入在刚进电视台时想都不敢想,当年入行做《气象万千》,半年后还欠了台里三四千块钱。“因为制片人觉得实习生没什么钱,每个月给我们发一千块,但后来才告诉我们,这个钱是借给我们的。”尽管现在收入不菲,但朱丹和李静都认为,相比歌手、演员,主持人是这个行业里收入最低的。“一线的一些演技派演员,大概一集的片酬就在十二万元,拍个二十集的剧是我们好几年的工资,这个是没法比的,但价值感是最重要的。”

  女人

  突然分手,只因地域原因

  朱丹在《爱上女主播》中扮演一名勤勉努力的女主播。剧中她的角色的情感经历也十分曲折,但最后还是有个完美结局。然而现实中的她,感情似乎没有剧中那样圆满。尽管和宋柯曾经的恋情非常幸福,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分手,“非常非常突然,突然到你来不及去做一个防御,我以为会找到对的那个人。”而分手的原因之一竟然是地域问题,朱丹表示当时不能去北京,“缘分很可怕,现在我却一直停留在北京。”作为两人好友的李静当场表示要撮合他们复合,朱丹却拒绝了,“不行,不行,我觉得有些事情结束了就是结束了!这成为一个结局了。”

  语录

  “我觉得自己很自卑,因为我觉得我说不出深度的话,我说话会打磕巴,我也说不出特别有哲理的能打动人的话。”

  朱丹在节目中抱着一副自我批评的态度。当年赴京录制《太可乐了》是她踏入综艺主持圈的第一步。在曹启泰和胡可两个“话痨”的双面夹击中,朱丹得了一个“朱两句”封号。但她也表示越过那个坎后,发现“天空特别大”。

  “感情的受伤,对我伤害特别大,我一空了整个人就会特别崩溃,就完全支撑不了。我有一段时间抑郁到去看心理医生。”

  自幼失去了父亲,在农村长大的朱丹自认是一个内心缺少安全感的人。在感情受到挫折时,她就会特别抑郁。她还透露心理医生要催眠她时,却做不到。“我防御自己防御得太强了,我不允许别人伤害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