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河莉秀做童颜整容手术 整成翻版Angelababy(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1:43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1998年,当时23岁的韩国“变性”天后河莉秀完成变性手术。如今十几年过去了,虽然说她已经是女儿身,但某些男性的阴影依然困扰着她,例如雄性秃。加上岁月催人老,今年35岁的河莉秀最近毅然“变脸”。

整容后的河莉秀(左),与Angelababy酷似
整容后的河莉秀(左),与Angelababy酷似

  除了植发之外,她还做了韩国最新的“童颜整形”手术。但可能是手术系出同门,结果河莉秀整成了Angelababy的“翻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