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李嘉欣怀孕4个月大肚照曝光 缓和婆媳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9:50  新浪女性

  导语:现年40岁的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由拍拖到结婚,许氏两老与她不和的消息不时传出。不过自李嘉欣怀有九代单传的亨种后,母凭子贵,两老眼见要抱孙子,对李嘉欣态度大逆转,许太更命佣人日日炖补汤,李嘉欣的肚子也日渐明显。

大肚照曝光
大肚照曝光
见到记者后缩到老公身后
见到记者后缩到老公身后
在微博上秀母爱
小心翼翼上车
微博上秀母爱

  9月初她与老公许晋亨秘密现身养和医院,原来是验胎兼照4D时,报告更显示李嘉欣怀有健壮宝宝,老公许晋亨为奖励老婆,计划多买一只赛马奖励老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