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李亚鹏细述“将爱”情结 学会站在王菲背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10:27  新浪女性

  导语:说到电影《将爱》的拍摄,不得不提及电视剧班底的深厚感情,众多主创细心维护着这段长达十二年的友谊,并且在七周年之际举行过盛大的聚会,男主角李亚鹏更是被导演张一白戏称为“将爱控”。

李亚鹏阐述观点
李亚鹏阐述观点
李亚鹏大笑
李亚鹏大笑

  李亚鹏:杨峥是我20岁最美好的时光

  虽然令狐冲将李亚鹏带上了事业的顶峰,但他也不避讳的表示《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杨峥才是自己争议最少的角色。十二年后物是人非,虽然男女主角并未易人,但心境与状态自是不同与往日。

  李亚鹏谈到此时再欣赏昔日作品时,都难免带着略显尴尬的笑容说“很冷、很肉麻”,在采访中最频繁提及的也是成熟二字。生活、家庭中的责任感,爱情与事业多方面的平衡、以及难以避免的天后夫人话题,都是“奔四张”的李亚鹏所要面对的。

  在电影《将爱》中,久违银幕的李亚鹏不仅出演男主角,还多了投资人的身份,对前作的感情之深可见一斑。除了爱情这个永恒的话题,他也表示杨峥这个角色是自己20多岁时最美好时光的回忆,几位主演在当年的拍摄过程中不仅夜里躲着导演出去泡夜店,还因为与王学兵宿醉耽误拍摄而谎称肠胃炎瞒天过海。

  李亚鹏:学会站在王菲背后很重要

  李亚鹏与王菲的婚姻生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也笑称这位名人太太的影子一直伴随在自己左右,即使身处异域法国,别人在介绍他的时候,也不忘补上一句“他的太太在中国也是superstar”。身为演员,自称很传统的李亚鹏也承认作为演员也同样希望获得同行的认可,“忍不住还想往台前站”,但是“马上觉得还是应该站到背后是更合适的位置,而且必须接受这个现实”。

  由于王菲已经开始投入到十月演唱会的排练之中,因此也无缘前往风景秀丽的波尔多探班夫君。虽然李亚鹏一直强调希望两人的事业分开,但导演张一白已经向王菲发出邀请,希望天后能够再度为影片献声主题曲。而此前关于王菲复出之唱出票火爆程度的消息,李亚鹏也笑称自己原来也以为是假新闻,当自己准备通过经纪公司为朋友订200张票时,对方答复连两张都没有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