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英国正副首相为减肥暗暗较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2:04  重庆晚报

  导语:英国首相卡梅伦和副首相克莱格自打同时在唐宁街走马上任后,给人留下的印象是两人如同亲兄弟般亲密。工作上,他们让英国二战以来的首个联合政府运转良好;生活上,二人甚至一起组装宜家公司的家具。然而《每日邮报》9月26日披露,卡梅伦和克莱格最近正在暗暗较劲,闹得整个首相府几乎人人皆知,不过他们争夺的焦点并不是权力,而是腰围的尺码。

卡梅伦
卡梅伦
克莱格
克莱格

  知情者透露,今年5月赢得大选后,这两位领导人都因不断发胖的身体备感苦恼。这位内部人士说:“其实他俩目前都不算太胖。之所以比赛减肥,大概是因为他们觉得上台时间不长,身体就已经开始迅速发福,由此产生了危机感。”卡梅伦和克莱格同为43岁,身高都在1.8米左右,体型也差不多。

  当选首相前,酷爱运动的卡梅伦几乎每天都骑自行车往返于伦敦西区诺丁山的家和下议院大楼之间。但是担任首相4个多月以来,住进唐宁街10号的卡梅伦不但政务和压力陡增,而且家事繁忙———出租了诺丁山的房子、新添了女儿以及父亲去世。无暇锻炼的结果就是“将军肚”一天天明显。3个星期前,卡梅伦聘请了一位私人健身教练帮助自己减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