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李玟狮城巡演宣布婚讯 结束七年爱情长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09:23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李玟前天以“老板娘”的身份参加未婚夫Bruce在新加坡市中心店铺“PURE FITNESS”开业并剪彩,李玟和相恋7年的未婚夫大秀恩爱,更称会在新加坡站演唱会上宣布自己的婚期。

李玟以老板娘身份参加未婚夫(右)在新加坡的店铺开业并剪彩
李玟以老板娘身份参加未婚夫(右)在新加坡的店铺开业并剪彩

  李玟“East to West东西世界巡回演唱会”2日晚在新加坡开唱,近日已抵达新加坡开始彩排。前天以“老板娘”的身份参加未婚夫Bruce在新加坡市中心店铺 “PURE FITNESS”开业并剪彩,当问到何时正式结婚时,李玟大方透露将会在新加坡演唱会上宣布婚期。

  当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在新加坡站宣布时,李玟说:“选择新加坡站宣布婚讯是因为时间合适,要让我自己、我的家人、我的歌迷都有一个适应的时间。我知道很多内地、台湾、大马的歌迷会来新加坡看演唱会,所以考虑很久之后决定在这一站和大家分享我最幸福的时刻。结束今年的工作,在明年就会陆续有婚礼的筹备。”

  结婚后还会不会继续唱歌?她说:“这个问题我自己也不知道耶,其实很难决定。我的工作安排已经排到了明年,结婚需时间筹备婚礼,要放弃很多工作我也很舍不得,所以我目前就只想把这场演唱会做好,之前一直都是国外巡演,我特别希望能在内地演唱会和我的歌迷见面,也特别希望回台北再开演唱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