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李嘉欣分享最新凸肚照 粉丝劝少穿高跟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08:45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最近承认怀孕超过3个月,正静心安胎等待兔宝宝出世。昨天10月3日她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载一张最新凸肚照,与粉丝分享幸福的感觉。她写着:“与童鞋们分享今天的造型。”相片中的她穿着小背心、贴身裤及高跟鞋,身形依旧纤瘦,但腹部明显凸出。

李嘉欣被称赞为美丽的孕妇
李嘉欣被称赞为美丽的孕妇

  粉丝劝少穿高跟鞋

  数小时已有过千名粉丝留言,称赞她是美丽的孕妇,怀孕大肚后都依然保持美丽,只是较偏瘦。部分粉丝还劝她为孩子着想,少化妆及少穿高跟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