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刘嘉玲自曝与老公闺房事 否认与吴君如闹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7:59  中国新闻网

  导语:昨日刘嘉玲光鲜高调出席时尚活动,兴奋自曝与老公梁朝伟闺房秘事,提到与吴君如闹不和的传闻,她予以否认,表示大家都是老朋友。

刘嘉玲
刘嘉玲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刘嘉玲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某护肤品牌活动,她自曝平时都会帮老公梁朝伟护肤,笑言这是一种情趣,可以增进感情。她更称赞老公皮肤愈来愈好:“他饮食健康,最近拍打戏新陈代谢快。”提到梁朝伟拍戏受伤一事,刘嘉玲表示专业武打的人都会受伤,更何况老公是半途出席。刘嘉玲还承认将接拍黄百鸣的贺岁片《至强囍事》,不过她透露还未正式落实。

  最近有指刘嘉玲与吴君如出席商天娥的婚礼时被安排在同一桌,但二人未有交谈,与之前的不和传闻不谋而合。刘嘉玲即否认说:“怎么可能?我们有合影有聊天,经常都通电话。”她还自称从进门就开始跟人打招呼,足足一个多小时都没停过。刘嘉玲说:“我见到很多老朋友,例如训练班的导师、监制和化妆等,大家见到面都很激动,这是难忘和特别的一晚,多谢娥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