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阿Sa承认与陈伟霆恋爱 恋情公开两人甜蜜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7:27  新浪女性

  导语:阿Sa和陈伟霆(William)一同现身香港机场,这是两人在公布恋情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当日,面对现场众多媒体的守候,William大方搭住阿Sa肩膀拍照,并表示虽然恋情公开让自己压力倍增,但绝对有信心承担。而对于两人是否将以情侣身份一同工作,阿Sa则表示:“尽量不要,希望我们能轻轻松松、开开心心心、正正常常!”(新浪女性综合)

两人公开恋情携手亮相
两人公开恋情携手亮相
陈伟霆笑搂阿Sa肩膀
陈伟霆笑搂阿Sa肩膀
两人甜蜜大笑
两人甜蜜大笑
陈伟霆和阿Sa
陈伟霆和阿Sa早前曾一起拍广告
10月9日,阿Sa毫不避忌地将两人的自拍亲密照放上微博
10月9日,阿Sa毫不避忌地将两人的自拍亲密照放上微博(http://t.sina.com.cn)

  阿Sa:发声明承认与陈伟霆恋爱

  10月10日,阿Sa通过英皇公司向传媒承认,跟陈伟霆(William)已拍拖3个月。阿Sa和陈伟霆一直是同门师姐弟关系,不过自阿Sa“瞒婚又离婚”回复“单身”,陈伟霆也因Angelababy移情黄晓明惨遭情伤,同是天涯沦落人的阿Sa和陈伟霆据知发展地下情已三个月,阿Sa向密友透露被陈伟霆打动芳心,是欣赏他发奋图强具上进心,陈伟霆则被阿Sa的乐天性格所吸引。

  蔡卓妍接受访问大方承认与陈伟霆(William)的恋情,她说:“我们是在拍拖,只是开始好短时间,感情稳定时候就会公开,不需要隐瞒。”而陈伟霆亦坦白说:“是好神奇的缘份,虽然识了7年,中间不是很熟,这几个月合作多了,谈心事多了,大家互有好感。”

  陈伟霆:接受她的过去 她是结婚对象

  陈伟霆还发表爱的宣言:“不怕肉麻地讲,我们在热恋期,自己好爱她,包括人同心,不想否认恋情伤害阿Sa,我公开是想这件事轻松、开心,希望可以过情侣生活,牵手逛街看戏,得到大家祝福。”

  问会否介意阿Sa曾结婚?William说:“当你爱一个人,会接受她过去。(有否想过同阿Sa结婚?)等上天安排,不过我认定她是结婚对象。”

  阿Sa的“绯闻”男友

  2001年,Sa入行的第一部电影《常在我心》与陈奕迅合作,并在戏中献出自己的银屏初吻,两人在后来传出绯闻。

  2002年,通过《我的老婆未满18岁》、《千机变》等多部电影与郑伊健合作,期间传出两人关系暧昧,Sa暗恋郑伊健。

  2003年,和古天乐在《恋上你的床》、《恋情告急》、《鬼马狂想曲》、《BB计划》合作,传出绯闻。

  2004年,合作《追击八月十五》蔡卓妍、郑中基一拍即合。今年初爆出两人秘密结婚并已离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