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公开与陈伟霆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4:54  中国新闻网
阿SA公开与陈伟霆姐弟恋
阿SA公开与陈伟霆姐弟恋

  据香港“明报”消息,蔡卓妍公开恋情,她承认跟年轻3岁的英皇师弟陈伟霆恋爱,据悉,两人已恋爱两至三个月。阿Sa经历过跟郑中基六年没公开的恋爱到结婚,直至在秘密结婚消息曝光后,同时亦是离婚收场。在重重打击之下,阿Sa今次选择大方公开恋情,可见她对陈伟霆这段情有一定信心。

  阿Sa与陈伟霆恋爱的消息传出后,媒体致电向阿Sa求证,阿Sa接受电话访问时语气轻松:“是呀!我(与陈伟霆)是拍拖。”阿Sa表示双方是在单身情况之下发展恋情,阿Sa说:“我们是在大家单身的情况下发展,其它的我不讲啦!迟些再谈吧!”阿Sa日内举行新唱片记者会,她已做足心理准备被传媒追问新恋情。同时,阿Sa与陈伟霆今日将由内地返港,面对传媒交代恋情。

阿SA与陈伟霆上传头碰头合照
阿SA与陈伟霆上传头碰头合照

  上传头碰头合照

  阿Sa前日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载跟男友陈伟霆的头碰头合照,她在安阳举行歌友会,陈伟霆担任嘉宾,而她作特别鸣谢,陈伟霆亦回应劲歌热舞真的好看。恋情公开后,才知道两人不但互戴高帽,原来更是公开打情骂俏,未知两人以后会否避忌情侣档工作了。

  强调单身后才发展

  阿Sa公开恋情时,特意告之他们是“单身”后才发展,可能跟负面传闻有关。有传阿Sa跟陈伟霆早在拍摄电影《美丽密令》时已擦出爱火花,两人一吻定情,当时两人各有另一半,阿Sa跟郑中基仍是夫妇关系,陈伟霆的女友则是Angelababy (杨颖);两人秘密发展恋情,一段四角关系维持了一段时间。

  阿Sa的生日是11月22日,陈伟霆则在11月21日,去年,阿Sa要求提早一天跟陈伟霆一起举行生日会,当时以为两人凑热闹,现在看来却是恋情的蛛丝马迹。直至今年4月爆出Baby恋上黄晓明,陈伟霆成为“受害者”,阿Sa与郑中基亦于今年3月举行“离婚记者会”,初时后者被指花心导致离婚。传闻真真假假,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内情。

  前夫郑中基爱上女主播

  最后,阿Sa与陈伟霆恢复单身,由于两人是多年的同门师姐弟,一直保持朋友关系,现在发展恋情,经多年来的相处与互相了解,阿Sa更公开承认陈伟霆的男朋友地位,相信会是被祝福的一对。

  至于阿Sa的前夫郑中基,感情也有“着落”,有传他恋上有线主播余思敏。郑中基为了忘掉旧情伤,将手臂的阿Sa名字纹身(Charlene),以其它图案遮掩,他也在爱情路上重新出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