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研究称不爱洗手等不健康习惯会影响工作效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7:53  《生命时报》

  导语:据美国新一期《职业与环境医学》杂志网络版报道,荷兰科研人员发现,一些不健康习惯,如不爱洗手、暴饮暴食、晚睡晚起、吸烟、不爱运动等,会对人的工作表现造成负面影响。

不爱洗手可能影响工作效率
不爱洗手可能影响工作效率

  荷兰鹿特丹伊拉兹马斯医学中心的亚历克斯·巴道夫博士领导了这一研究。他们在2005—2009年间调查了49个公司的10600名职员。统计结果显示,56%的受访者在过去一年曾请假一天。超过10%的病假原因都是因为不良生活习惯引起的。有些人是因为不爱洗手,从而被传染上某些疾病。

  研究人员得出的结论是,人们的健康习惯与工作效率及工作表现密切相关。如果一个人健康习惯不好,就会导致工作状态较差。此外,如果不注意健康细节,那工作中许多方面也会做得不够完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