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蔡琴直言奉劝周杰伦:咬好字再来唱老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4:12  新浪女性

  导语: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蔡琴日前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歌手出道几年后,沉淀了足够的舞台经验与演唱技巧,才有资格对“经典100首”老歌进行翻唱,以证明自己的实力,奠定自己在乐坛的地位。她直言,并非每一位当红歌手,就可以说唱就唱的。好比现在的台湾歌坛天王周杰伦,她就毫不客气地直言:“周杰伦要唱老歌,应该先解决咬字问题。”

蔡琴
蔡琴

  曾劝王力宏唱老歌

  她透露,曾劝张信哲、王力宏等歌手一定要唱一些经典老歌。而在女歌手当中,蔡琴说:“王菲声音戏剧性强且很柔软,应该多唱一些华语经典歌曲。”

  蔡琴也表示,经过自己的努力,观众一定会感受到自己的用心良苦,通过自己的演唱,重拾对经典“老歌”的喜爱。

  对于生活步伐匆忙的都市人来说,她自称,已达100场的经典歌曲演唱会将会是一场难得的“慢脚步”怀旧音乐享宴,并保证她的演出精彩性绝对让人喜出望外,不可错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