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杰伦加盟主持界 力邀前女友侯佩岑不请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7:30  中国新闻网

  导语:周杰伦日前加盟主持界,更邀前女友侯佩岑上节目。而“J女郎”之一的林志玲是前晚座上宾,下次录像女主角是张惠妹、S.H.E(他也曾与Hebe传绯闻),但是担任最长时间绯闻女友的蔡依林却不在名单中。

周杰伦力邀前女友侯佩岑参加自己的节目
周杰伦力邀前女友侯佩岑参加自己的节目

  据报道,周杰伦上月在节目首次录影时说:“上节目的是自己的朋友,和我名字常常连在一起的不会上。”但在曝光的录像和受访名单中,却发现有多位曾经的绯闻女友,工作人员解释称:“连在一起的应该是指蔡依林吧!所有通告都是和周杰伦讨论出来的,一些特殊邀请都是他亲自发的。”

  《Mr.J频道》将于30日晚上8点首播。周杰伦初执主持棒,被曝紧张谨慎,希望从熟的艺人、已设定好主题的来宾先录。由于他和侯佩岑一直维持朋友关系,工作人员看到名单有她,直呼神奇。

  工作人员爆料称,周杰伦亲打电话给侯佩岑,两人达成受访默契,随后制作单位再打给侯佩岑经纪公司确认通告,但其经纪公司回应称“已知道这件事,但要跟上面报告”,随后却没了消息。而侯佩岑经纪人葛福鸿昨意外说:“不知道这件事,收到通知再说。”目前看来,周杰伦唯一对外承认的恋人似无缘同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