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萧亚轩承认做双眼皮手术:电眼帮我招来桃花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7:30  红网-潇湘晨报

  导语:近日,萧亚轩在长沙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给出了十足的重视,不仅提前参加彩排,还在彩排现场大秀劲歌热舞。对于近来传闻她整容的事,萧亚轩也大方承认自己的确做了双眼皮手术,但面部的其他地方都是天生的,并未动过,“有一点点改变我能接受,并且能让自己更好更美有什么不可以?就因为这双‘电眼’,现在帮我招来了好多桃花运呢!”

曾经的萧亚轩
曾经的萧亚轩
萧亚轩电眼惹来桃花运。
萧亚轩电眼惹来桃花运。

  回应整容

  除了双眼皮,其余都是天生的

  萧亚轩刚出道时,她的眯眯小眼是她最大的特点,在参加大本营彩排时,无论是粉丝还是现场媒体都不相信萧亚轩在五官上的变化,更有粉丝忍不住用“判若两人”、“改头换面”来形容她的变化。

  萧亚轩承认眼睛在去年3月做了双眼皮手术,还称这项整形手术得到了妈妈的支持。有媒体指她此举是利用已去世的妈妈做整容的挡箭牌,萧亚轩也作了回应:“做双眼皮手术,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和大家分享没有关系。女生爱漂亮,为什么不能让自己更漂亮更自信呢?我妈妈也爱漂亮,以前妈妈每次看到我化妆时,画个眼妆总是要贴胶带贴得很烦,劝我干脆去做一下整形,所以我就在眼睛的头、中、尾,各缝了一针。经过一个星期的休养,眼睛明显变大,出门化妆不用再在眼妆上花费太长时间了,这种感觉很好。关键是,不仅心情变好,运气也跟着变好了,我相信这是妈妈在天上保佑我的缘故。”

  尽管大方承认做了双眼皮手术,但近来仍有不少网友表示质疑,有网友还特意将其出道时的特写照及近期特写照进行对比,认为她的鼻子、颧骨、下巴等地方也疑似整过,对此,萧亚轩均不理会,“除了眼睛整过,其它地方都是妈妈生给我的。”

  回应绯闻

  桃花运连连,都是“电眼”带来的

  萧亚轩近来绯闻满天飞,先是传出被神秘人士登报公开示爱,接着在拍新歌MV时,又传出与拍过电影《安非他命》的混血男模白梓轩大搞暧昧,两人还私下互留电话,没事就会热线一番。后来又传萧亚轩身边的新欢另有他人,是小她8岁、来自香港的男模Keo Leung,两人自从8月在夜店相识之后,已低调热恋近两个月。最新的一则是萧亚轩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与陌生男子的合影,被猜测是其正牌男友。

  面对这一系列的绯闻,萧亚轩并不苦恼,反笑着自嘲称:“微博(http://t.sina.com.cn)那张照片其实就是一张很普通的照片,那个人是我的牧师,也是我的哥哥,我怎么可能就这么随随便便把自己男朋友的照片亮出来?这些其实都是我的‘电眼’带给我的桃花运啦,所有的传闻都是假的,但最近的桃花运真的很不错,被很多人追。”萧亚轩还强调,现在生活的重点是工作,目前最喜欢的是自己,“我现在每天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有更多的时间睡觉,其它的事情真的没空去想,但如果真的遇到了这么一个人,一定会带给好姐妹帮我把关一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