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张柏芝身材暴涨致腰伤复发 谢霆锋陪同看神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7:30  新浪女性

  导语:据港媒报道,下嫁谢霆锋后,三年抱俩的张柏芝先后诞下两个儿子,还亲手带大爱子,加上怀孕时身形暴胀令其腰骨受压,令以前飞车表演造成的腰伤复发。谢霆锋忙趁拍戏之余带妻子看“神医”治疗病痛。

谢霆锋搀扶爱妻
谢霆锋搀扶爱妻
两人先到附近买肠粉烧卖填饱肚子
两人先到附近买肠粉烧卖填饱肚子
张柏芝挽着谢霆锋
张柏芝挽着谢霆锋
医生诊治病情
医生诊治病情
张柏芝穿高跟鞋抱儿子
张柏芝穿高跟鞋抱儿子

  最近落实复出大计的她,一口气接下多部大片,而争赢张柏芝复出头炮的黄百鸣贺岁片《最强喜事》也将在月内开拍,谢霆锋为了老婆身体能应付连串工作,特意介绍自己御用神医“植氏中医”打救爱妻。

  难得放假回港的谢霆锋,日前陪同娇妻张柏芝坐保母车到达天后看医生。上楼看病前,两人先到附近买肠粉烧卖填饱肚子。只见谢霆锋对老婆表现得极为细心,张柏芝则一直挽着老公的手甚是亲密。之后,两人在该中医治疗中心逗留约一个多小时后离开。据知,除了医治腰部旧患外,张柏芝还要求医生为她开药方调理产后身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