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九位身价过亿80后美女CEO 美貌与财富并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7:53  新华网

  导语:她们都是生于80后的一代人,她们拥有令人倾慕美丽的容颜,却也同时拥有令人羡慕的财富,她们的人生与我们相同却也不同。让小编为你盘点九位身价过亿的80后美女CEO,看她们如何演绎别样人生。(新浪女性综合)

胡敏珊是香梦地(Charmonde)集团的幕后掌舵。
胡敏珊是香梦地(Charmonde)集团的幕后掌舵。

  胡敏珊

  胡敏珊是香梦地(Charmonde)集团的幕后掌舵。04年,胡敏珊从美国取得Philip Stein TESLAR手表的亚洲代理权,此表是麦当娜等欧美明星的腕上最爱。此表在香港、台湾也同样掀起热潮,黎明、郑裕玲、周杰伦等都相继成为拥趸。

  胡敏珊的童年志愿是做音乐家、舞蹈家及时装设计师,20岁前还做过模特,拍过包括维他奶、KONICA相机、旁氏护肤品在内的许多广告,却从没想过长大后会从商。“除了做老板、做生意,我想不到还有什么其他职业能有如此大的自由度。”胡敏珊最享受的,正是一个老板在商场上独自承担风险所获得的成就感。

张玉珊,15岁跻身娱乐圈
张玉珊,15岁跻身娱乐圈

  张玉珊

  张玉珊,15岁跻身娱乐圈,自嫁给向华胜后,推开了经商的大门。25岁退出娱乐圈创办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2003年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她成为香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主席。

  天生丽质的张玉珊祖籍广东潮州。15岁那年,在美国读书的张玉珊到香港度假时被星探发掘拍香口胶广告,后又作歌手及转拍影视剧,步入娱乐圈。在娱乐圈打拼10年,张玉珊尽管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她总觉得艺人不是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我是个喜欢自己安排时间,永远闲不住的人。我希望自己掌握一切,可是做艺人往往身不由己。”在北京见到张玉珊时,她是作为中华(海外)企业信誉协会的荣誉会长来京参加中华企业信誉论坛。同时,应北京慈善总会之邀去河北赤城看望贫困儿童。

  谈起自己进入美体纤身行业,张玉珊认为既偶然又必然。“我是个爱美的人,从小喜欢打扮。”进入娱乐圈后,工作需要加上爱美的天性,张玉珊多年来尝试过多种减肥方法,一度甚至戕害身体。不过张玉珊是个聪慧的人,很快就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她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平衡”。她认为,人体就像一个系统,如果强制性减肥或美体,一定会打破平衡而对健康造成损害。因此,她采用饮食、中医调理与适度运动相结合的方法科学瘦身。她的方法使自己保持了纤细美丽,也为自己找到了事业的契机。

达贝妮(Benny Da),曾经被誉为“淘宝女王”
达贝妮(Benny Da),曾经被誉为“淘宝女王”

  达贝妮

  达贝妮(Benny Da),曾经被誉为“淘宝女王”,是中国网络拍卖平台捧出的第一颗明星。在网上已销声匿迹一年多后,又出现在IT江湖,而这次她的身份是视频搜索网站Pcpie的CEO(首席执行官)。

  达贝妮,拥有技术、传媒、及管理整合背景,多次获得全国物理及数学大赛前三名。以工科优异成绩考入上海交通大学,获传媒和法律双学位,后于中国政法大学攻读法学硕士,目前为网络经济方向博士在读。

  在加入Pcpie前,她曾独立发行并运作国内第一本消费娱乐DM杂志。2004年于澳大利亚五大律师事务所之一的安德慎律师事务所(Allens Arthur Robinson,简称AAR)工作,主要面对亚太地区的企业。2005年年底,投资并组建了Pcpie视频搜索引擎,担任CEO。

杨孟飞,少女总裁
杨孟飞,少女总裁

  杨孟飞

  杨孟飞,少女总裁,籍贯中国,现居住在温哥华。年龄24岁,身高170CM,体重48kg,是温哥华一家上市集团总裁。

  她诉说心路历程:“生活中有两种悲惨的事,一种是你想要的得不到,另一种是你不想要的却得到了。这点在我身上印证了,我想要的不是这样的生活,但是偏偏却是这样的生活。不可否认妈妈的去世对我的打击,在死亡面前,我想选择遗忘,只有回避那些曾经的记忆,才能再度寻回被摧毁前的笑容。但是每个人都必须接受生命不可挽回这个事实。”这段话是她讲述自己经历的开场白。

  如果我说爸爸妈妈离异,我想任何一个知道他们名字的人都会很诧异,因为在中国人的思想里,官职越大是越不敢离婚的。人们都在维护表面的平静,我家也一样,不同的是没有太多的人知道而已,对于他们离异,我没有什么看法和态度,只是觉得很丢人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从不对任何人提及他们离异的事情。两个都是以事业为自己生活重点的人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事业,所以只能选择离婚。”

  “爸爸有今天的地位是自己从最不起眼最苦的工作做到现在,妈妈有今天的事业,是因为她舍弃了很多自己不想舍弃的。哥哥有今天的辉煌,是他的毅力,当有人看到他出入各种高档酒店时,有谁会相信他创业时因没有钱而吃不上饭的时候?当人们看到他现在被身上的名牌包围时,有谁会相信他曾经一年四季只穿过一双很旧的鞋子的时候?每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有他辛酸的苦难的过去。”

张嘉蓉,29岁就担任上海东方魅力集团的总裁
张嘉蓉,29岁就担任上海东方魅力集团的总裁

  张嘉蓉

  张嘉蓉,29岁就担任上海东方魅力集团的总裁,被誉为80后美女总裁。该集团是由众多大牌港星投资和入股的集团公司,涉及餐饮,娱乐,服装和传媒。张嘉蓉就在这个公司里做着29岁的副老板,忙碌并且快乐。

  19岁那年,还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读工商管理的张嘉蓉回香港度假,在街上被星探发现,邀请她拍电视广告。之后,她和母亲一同前往,以证实对方的真实性。再之后她的人生又多了一条路,周生生、百服宁就是她早期的作品。后来循序渐进,很努力地工作,后天所学加上先天的因素,当她在一个明星云集的集团里做到了最年轻的高层管理人员时,连她自己都很惊讶。

  不过张嘉蓉很坦白地说:“漂亮的女人多了,不是说漂亮就该什么都是你的。安静下来之后我很快就想明白了,努力是人生必须的一条品质。漂亮会帮努力的忙,但也就是帮帮忙而已,起不到更多的作用。美女们千万不要相信,如果按照正常程序,漂亮可以给你签到客户的大单。”

付文丽,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
付文丽,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

  付文丽

  付文丽,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1995年进入北京地产界,2001年加盟天地控股。显然付文丽是喜欢挑战性工作的人,学习计算机编程出身,曾是一名计算机教师,却因一次偶然的机遇进入地产行业。从房地产开发的普通员工开始,历经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到总裁……一步步走过来,至今10年来,在房地产行业开发了多种物业形态,都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及产品定位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海伦-纪,美国好莱坞国际电影节中国区首席代表
海伦-纪,美国好莱坞国际电影节中国区首席代表

  海伦-纪

  海伦-纪,美国好莱坞国际电影节中国区首席代表、古模概念创始人、美国文化教育类最高成就奖“金钥匙”奖最年轻的获得者,成功发起“万件海外流失国宝回归”活动。

  这个27岁的美人,头上名号一堆。美国好莱坞国际电影节中国区首席代表、“古模”概念创始人、美国文化教育类最高成就奖“金钥匙”奖最年轻的获得者、成功发起“万件海外流失国宝回归”活动……看得人眼晕,也激起人无数的好奇心:年纪轻轻的,怎么就这么有追求?!

她是新百伦(NewBalance)全球总公司的执行董事
她是新百伦(NewBalance)全球总公司的执行董事

  罗佩萍

  她是新百伦(NewBalance)全球总公司的执行董事,是最年轻的最高决新百伦全球总公司的执行董事罗佩萍策层成员;她是全球分公司唯一的女性总经理,唯一一个华裔。 她叫罗佩萍,一个会眯着眼睛跟你笑,分分秒秒鼓动你要多运动的美丽女老板。

  罗佩萍出身在台湾,17岁那年早早地背上行李,去美国念书。她在旧金山州立大学学国际贸易,一毕业,去了一家贸易公司,从公司最底层的业务员开始干起。

  那个时候,大陆的改革开放才刚起步,罗佩萍花了3年时间,把贸易的整个流程都撸了一遍。她工作很用心,除了手头的事务,还会时常留意进出手中的衣服和鞋子,她发现有个牌子的运动鞋非常好穿,虽然卖得不多,但销量稳定,再看看当时的台湾市场,没有人代理,于是,机会来了,罗佩萍跳槽,带了两个帮手,成立公司。到今天,很多人都想不通,为什么争取到全美第二大运动品牌NewBalance整个台湾代理权的竟然是那家只有3个人的“皮包公司”,而那一年,罗佩萍才是个20多岁的小姑娘。

  3年后,小办公室变成了办公楼,3人壮大为300人,没有人敢再小看这位厉害的美女老板,她订单无数,一举成为台湾销售第二名的运动用品公司。

董思阳,十九岁便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董思阳,十九岁便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董思阳

  董思阳,十九岁便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历程。现在她已是香港凤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上海喜客多连锁餐饮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亚洲智慧女性的副会长。

  董思阳1985年出生于山西太原,从小海外留学长大,2007年7月归国。她是80后的代表,她坚信拿坡仑希尔言:只要你能想到的,并且相信的,终将成为现实。”并用这种积极的心态感染了当代的年青人。她著有的《21岁当总裁》一经推出就已是中国各大排行的榜畅销书. 她一回国就已成为国内近百家媒体鲁豫有约,名人堂,星尚。人民政协报,各大日报,中国网,中青网,新华网,央视网。阿里巴巴。新浪网。等追逐的对象。她 22岁在中国各大大学演讲,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大.;理工大等,她每到一处都会把希望,积极的思想带给大家,掀起了大学生积极生活的热浪。

  她率先在国内推出有机餐饮新理念,倡导有机生活新方式;她立志要成为华人史上最杰出的女企业家;她卖过花,做过饰品促销员,做过私人助理,参加过电影演出;她是80后唯一做实业起家的女性创业者!

  她就是董思阳,一个出生于1985年的花季少女。

  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年仅23岁的企业家的脸上挂着微笑,亲切,甜美;长发,干净利落地扎在脑后。她的语气温婉,说话有条有理,淡定自信。董思阳告诉笔者,她对自己的人生有很清晰的划分。“在我26岁时,我将实现我的公司上市,30岁以后,我将大部分时间用于社会公益事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