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阿娇谈往事眼泛泪光 憧憬爱情坚定“没想过放弃”

  导语:“该失去便要失去,愿你放低恐惧……然后进取,笑着豁出去……原来早已学会放得低过去……”这是钟欣桐的新歌《放低过去》,经历了那些不开心的往事,这个漂亮的女孩学会了坚强,也学会了享受身旁的幸福点滴。

 阿娇(资料图片)
 阿娇(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AEG 摄

  或许好姐妹阿Sa的新恋情“刺激”了她,钟欣桐也想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我想一个人孝顺的话,其他的(品质)也会很好啦!”的确,即将30岁的钟欣桐不再是曾经那个懵懂的女孩。“总之,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不然我今天也不会站在这里说这么多话!”此时,钟欣桐的眼里已经泪光闪闪。

  爱情随缘

  寻找另一半以“孝”为先

  黑衫、黑裙、黑鞋,一身黑色系的钟欣桐出现在记者眼前时,除了依旧甜美的笑容之外,更透露出小女人的成熟。毕竟,明年1月她就要30岁了,再也不是那个“很傻很天真”的漂亮女生。看得出钟欣桐的心情不错,一出场便与主持人开玩笑,互相吹捧彼此的方言说得好,让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已经发生的事,对于钟欣桐来说或许就应该像她的新歌一样《放低过去》,未来的打算才是最重要的。但是似乎感情的事永远都不会成为被“放低”的话题,最近钟欣桐与幕后音乐人庄冬昕传出绯闻,加上日前她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了一段感受,内容疑似想效仿阿Sa公开新恋情,这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猜想,不少网友也对这段绯闻表示好奇。但钟欣桐表示自己微博上的内容并非所谓的“公开恋情”,之前盛传的“绯闻男友”庄冬昕和自己也只是工作伙伴和朋友的关系。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向她提及好姐妹阿Sa和陈伟霆的恋情时,她一下笑出声来,“这个是他们的事情,我不会去管,只希望阿Sa能够幸福!”好姐妹找到另一半,经历了那件不愉快的事后,许多人都担心钟欣桐不敢去爱了。面对大家的担心,钟欣桐显得非常淡然,只是轻轻地应了一声,“随缘吧!”至于怎样的男生才适合她,钟欣桐心中也不确定,只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一定要孝顺,“我想一个人孝顺的话,其他的(品质)也会很好啦”。

  俞灏明和Selina被烧伤的消息,被许多人关注。在聊到此事时,钟欣桐脸上也露出关心。“我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非常难过和惊讶,因为自己以前在拍打戏和爆破戏的时候,从来不会觉得演员会有这么危险。以前拍有危险的戏时都会清场,不会让演员靠太近。”对于两人的伤势恢复,钟欣桐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来鼓励他们。“希望俞灏明和Selina能够快点康复,我觉得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的事,难过的时候要勇敢面对,每个人都应该坚强!”

  从不放弃

  否则今天不会站在这里

  如今的钟欣桐,除了继续唱歌之外,将工作的重心放到了影视剧的拍摄中。与其他港台艺人抱怨在内地拍戏条件差相比,钟欣桐却坦言自己很喜欢到内地来拍戏,非常幸福。“在香港拍戏的时候,中途一般都会接到其他的通告,有时候很累。但是在内地就不会,可以一鼓作气把戏拍完,加上内地很大,还可以到不同的城市旅游,非常幸福!”当然,直率的钟欣桐也表示,“内地的片酬的确会高一些。”对于最想尝试的角色,钟欣桐的回答出人意料。“我最想演那种疯疯癫癫的角色,很夸张大胆的那种,但是目前还没有导演给我这样的角色,我很想尝试。”

  相当长一段时间,钟欣桐都被定型为“打女”,她也为拍这些打戏留下许多伤。昨日她还一边活动着肩膀,一边向记者透露当时的情景。“最厉害的一次是在拍摄电影《精武家庭》,明明手已经受伤了,但为了让来探班的老板知道自己没有偷懒,几拳狠打出去,结果第二天痛得要上医院。”至于未来的发展大计,钟欣桐称除了拍戏,也会和阿Sa继续巡演,“澳门站已排定。虽然工作很辛苦,也有很多事情需要承受。不过,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不然我今天也不会站在这里说这么多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