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张柏芝秀臂力狂练哑铃 出演穆桂英还想生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7:45  信息时报

  导语:周二晚还在香港为婆婆贺寿的张柏芝,近日已在上海出席《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开机发布会。原来,张柏芝前晚赶到上海后连夜试造型,饰演穆桂英的她有些疲惫,在现身的几分钟里,她也坦诚“很辛苦”。而导演陈勋奇则透露,刻苦练功练剑的张柏芝向自己表示过担心,因为“还想再生”。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和Lucas
张柏芝和Lucas

  接拍原因有三

  在监制成龙、导演陈勋奇、主演刘晓庆、郑佩佩等一众知名电影人的“簇拥”下,张柏芝压轴出场。陈勋奇在一旁介绍,张柏芝是自己“找了很久,最后发现就在身边”的穆桂英。听到这番夸奖,张柏芝也说出了自己接拍该戏的原因,“成龙大哥做监制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导演在电影圈这么多年,他对电影十分热爱;而我没演过古装动作片,很喜欢这个戏,因为我在现实生活中和穆桂英一样,就是敢爱敢恨的人。”

  张柏芝宣传电影时又不知不觉提到儿子,“我想演出一个感觉,就是现在的女人和以前不一样,不是在家煮饭,而是很独立很勇敢。我希望向我的儿子、我儿子的那一代人传递不一样的信息,让他们看到不一样的女性。”

  接拍也有三怕

  产后不到一个月,张柏芝就现身上海电影节,被不少人指“不爱惜身体”、“急于挣钱”。昨日,她自己也透露出担心:“我昨晚(27日)就到上海,一直试妆试造型到凌晨,虽然造型我很喜欢,但我知道接下来会很辛苦。”她自爆自己一早就开始练功,“因为知道要拿长柄唐刀,所以我在家会每天拿着哑铃做运动练臂力。但是昨晚拿了道具之后,发现我还要再加一倍重量的哑铃继续练。”除了骑马拿刀,张柏芝担心的还有天气,“我听说拍摄地鄂尔多斯很冷。”

  导演陈勋奇则透露别看张柏芝这么瘦其实力气很大、悟性很高,“昨晚我一教她,她就很快上手。还和我开玩笑说‘没哪个健身房的女孩子能比我臂力大,我左手抱完右手抱(孩子)’。”但是导演也坦承,因为盆骨受过伤,张柏芝担心拍戏有难度和危险,“她和我说‘不要太辛苦,我还想再生(孩子)’。”

  一个电话,一次见面确定张柏芝

  成龙透露,自己一直想捧新人,因为来来去去女演员“就这么几个”,“但最后发现穆桂英不行,我们没有这么多时间等她、教她。”他自己甚至一度想反串佘太君,还给佘太君设计了很多“不吃力但很讨好”的动作。还有人建议成龙跟房祖名饰演杨宗保和杨文广父子,但最终被成龙否定。“我不喜欢父子同台。我没想到小房子妈妈看剧本哭了,所以我一直想让他演,但最后档期不合。”

  导演陈勋奇表示,在寻找穆桂英人选时兜了很大的圈子才发现张柏芝,但是确定她就没再绕圈,“过程很快,大概是10月中旬敲定的,一个电话,一次见面,一拍即合,就这么简单。”至于大家关心的张柏芝1500万片酬,陈勋奇反问,“1000万很高吗?不高吧。现在这么多富豪一年赚几千万。”他亦表示,张柏芝没有提出特别要求,“就和普通女演员一样。”是否担心中途出现过累情况违约?“合约是用来防小人的,不是防君子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