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大S准婆婆态度逆转 赞大S优秀主张婚礼延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7:09  新闻晨报

  导语:相识20多天订婚,恋情曝光两天定婚期,婚期确定两天后延期,一场“徐汪恋”甜蜜秀峰回路转,带出汪小菲有女儿、大S是小三等虚虚实实的所谓内幕。当事人说可能陷入“罗生门”,能检验的只有时间。对此,大S摆出“坦然”姿态,以“我珍惜好的,也珍惜不好的,此时此刻,此情此景,过了就好”回应。

大S

大S
汪小菲、大S出双入对,恋情故事一波三折,精彩好似连续剧
汪小菲、大S出双入对,恋情故事一波三折,精彩好似连续剧
大S准婆婆张兰
张兰和汪小菲

  汪母态度前后不搭

  话说汪小菲、大S自述一见钟情后火速订婚,双方父母见面商谈婚期,2011年2月18日被定为两人大喜的日子。然而,汪小菲母亲张兰的言论却颇有意思,最初受访称,订婚“是他们闹着玩的,我没参加,不算正式订婚”。这一表态被媒体解读为汪母表达不满情绪。没想到,一天不到,张兰再受访时态度来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大赞大S优秀,并称双方门当户对。张兰解释,此前“闹着玩”的表态被外界曲解了,“我意思是不要太匆忙,要办得风光盛大一点”。

  同时,张兰却又果断喊停决定不久的“明年2月18日”这一婚期,主张“婚礼明年3月举行”,“很多细节还要再讨论,3月是个好时间,春暖花开,开春见喜,时间比较充裕。”她计划隆重操办,与大S平底鞋配白纱的简单婚礼构想不同,“我也会在台北宴客,婚礼来宾以他们的朋友为主,我的朋友当然也会邀。我还是想在海边举行,山盟海誓嘛!”

  张兰还为儿子儿媳定下了未来蓝图,“12 个!我全世界都给他们买好房啦,让他们去度假。”此外,她为大S说话,“她不会是为了钱,我们家也没什么钱”。也为儿子说话,“他不是什么‘富二代’,他有自己的想法和专业,就像他自己搞地产和酒店”。据悉,张兰本月将赴台谈在台北信义商圈开分店事宜,届时会与徐家再碰面。

  而相比之下,徐家一改此前活跃,父母表态少了很多。

  汪徐两人继续秀爱

  与此同时,网友深挖“徐汪恋”,带出虚虚实实的“内幕”。关于大S的爆料帖出现在“苹果论坛”等,一位自称有好友在北京某时尚杂志工作的网友称,自己从好友处得来的消息是,张雨绮10月29日为该杂志拍摄封面照,其经纪人对工作人员透露大S是小三,张雨绮被劈腿却后知后觉。关于汪小菲的爆料帖出现在天涯八卦论坛等,ID名为“鱼戏莲叶上”的资深网友,为汪小菲打上“离异、无财、负债、家暴”等标签,称汪小菲3年前和前妻关某闹离婚,“当时她女儿‘汪某月’刚满1岁,离婚原因是夫妻感情不和,据男方称女方以怀孕强迫其结婚,双方并无感情,而且女方无正当职业(酒吧女招待),婚后恶习多多,对长辈非常不孝顺,脾气性格都很差。”而法庭做离婚判决时,汪小菲自称没有财产,生活费都是母亲所给,最后女方分文未得,汪只支付女儿每月1000元的抚养费。

  汪小菲、大S等当事人对这些“家暴”、“小三”等说法低调处理。汪小菲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澄清大S绝非“第三者”,“我俩就是在安以轩那天认识的,非常投缘,而且都想结婚。不是有句话叫先成家后立业,家庭稳定才是事业的基础,而且小徐(大S)也很善解人意。挺好。请有些人别长那么多脏心眼行吗?”大S昨日18点左右也通过微博表示:“我没在高调,只是坦然;我没在低调,只是在过日子。甜言蜜语我听,因为好听;疯言疯语我也听,因为有趣。我珍惜好的,也珍惜不好的,此时此刻,此情此景,过了就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