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侯佩岑自曝闺房秘事 和未婚夫交往3个月就同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7:19  中国新闻网

  导语:侯佩岑看到大S坦率认了闪电订婚的事实,她也大方向媒体透露,自己和未婚夫交往3个月就同居,还迅速答应了对方求婚。

侯佩岑
侯佩岑
黄伯俊
黄伯俊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大S面对“大小恋”的态度坦然,让侯佩岑也大方谈起自己的婚事,她表示未婚夫是个善良、乐观、正向思考的人,很重视家庭、体贴长辈,让她很感动,也透露与未婚夫黄伯俊交往3个月时,两人出国度假,对方在无人的餐厅,更单膝下跪求婚。

  侯佩岑接受杂志访问时,谈到自己的个性是直接又热情,她表示:“我对你好就是真的对你好。”,更强调自己是讲逻辑效率、有话直说的急性子,做事喜欢速战速决,这与她和未婚夫认识3个月就同居,又火速答应对方求婚,速战速决的个性如出一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