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Selina拍戏意外被烧伤已经成为2010年一件娱乐圈大事。一直陪伴在未婚妻Selina身边的张承中也成为了三好男人的新标杆。
    转眼迎来了2011年,有关Selina的伤情依然牵动网友们的心。近期,也有媒体报道称Selina伤情好转,并在家人与未婚夫的陪伴下度过新年,甚至还与未婚夫病房共舞,足矣显现两人感情深厚。[我也说几句]

感情深 Selina与未婚夫病房共舞

虽无绚烂的烟火陪衬,Selina在家人、未婚夫陪伴下迎接新年,一点也不寂寞。Selina还开心地与阿中深情共舞,气氛温馨,阿中更因此感动掉泪。[详细]

爱情宝典:有责任感的好男人别错过

当今社会好男人并不少,而是女人们缺少一种理性的目光和心态来观察看待。好男人并不是从天下掉下来的。[详细]

延伸阅读 我也说几句>>

Selina未婚夫张承中资料

张承中,身高1.81米,律师。斯文男伴张承中已40岁,比Selina足足大11年。

林志玲亲笔写信鼓励Selina

工作中受过堕马之伤的林志玲,以“志玲姐姐”名义写了信,请任爸转交。

Selina烧伤损失三千万

Selina所属的华研音乐,12月初派律师持一张Selina脸部烧伤照远赴湖南卫视。

热词热事:前赵薇后周迅 陈坤成为“妇女之友”典范

Selina未婚夫承诺婚期不变
    刚满29岁的Selina(任家萱),原定于明年4月1日与拍拖三年的律师男友张承中举行婚礼,如今飞来横祸,外间均担心她必须延后婚期。不过阿中对未婚妻的深情未有因意外而动摇,意外发生后阿中即连夜与任爸爸飞抵上海,护送Selina返台后,他连日来风雨不改到医院陪伴未婚妻,更大派定心丸指婚礼如期举行。
    无情大火,令Selina皮肤留下伤疤,却没动摇未婚夫张承中对她的爱。在医院,Selina见到张承中即喊:“很痛!爆炸时真的很恐怖!”张承中随即体贴地安慰她:“不要再想了,之前你没空想婚礼的事,现在可以专心筹备。”令在场亲友大为感动。
    事件回顾
    女子天团S.H.E成员Selina任家萱及内地演员俞灏明,22日于上海拍摄湖南卫视新戏《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因拍摄爆破戏发生意外被烧伤。Selina的四肢及背部均遭严重灼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详细] [我也说几句]

热词热事:前赵薇后周迅 陈坤成为“妇女之友”典范

三好男人的评价标准:遵守诺言很重要
    1、好男人要遵守诺言
    答应女人的事情,无论大小重要与否,既然答应了都要做到。从一点点的小事情就能看出这个男人是否值得终生依靠,如果连一点点小事情都做不好的话,又怎能让人对你托付终生呢!
    2、好男人要理解女人
    我不希望这个男人多有钱,也不在乎他有没有房子车子,衡量一个男人的好坏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就像爱情也是金钱买不来的一样道理。我只希望我的男人能懂我,哪怕一个简单的动作,一个温柔的眼神。
    3、好男人不应该只会做不会说
    虽然也有沉默是金这一说,可是女人天生就爱听好听的,一句“我爱你”可以让你的女人彻底被你征服,所以好男人不但要会做,也要会说。
    4、好男人不虚荣
    男人爱面子也是天性,很多聪明女人会在他的朋友面前给足他面子,但是好男人不会在其他人面前对自己的爱人吆五喝六,呼来喝去。用这种方式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的男人很可怜,虽然女人会对你忍气吞声,那是因为她爱你。
    5、好男人懂得心疼女人
    女人每个月总有几天不舒服,好男人要懂得在这些日子里照顾女人,心疼女人。不用多做什么,这几天不要让她洗凉水,提醒她多喝点热说,如果能在这个时候帮女人揉揉肚子,那这个男人真是世界上一流的好男人!
    6、好男人懂得给女人留一点私人空间
    因为你们自己也需要不是嘛?动不动就翻女人的包包,查女人的电话,这样虽然是出于对女人的爱,但也是对女人的不信任,爱她就信任她! [详细] [我也说几句]

热词热事:前赵薇后周迅 陈坤成为“妇女之友”典范

口述1:我要和患绝症的前妻复婚
    林散之没想过离婚,是顾敏哭着喊着非要离。男儿有泪不轻弹,他弹了;男儿膝下有黄金,他也跪了。但顾敏就是不依不饶,就是不离婚宁可死的态度——也是他犯了错误,喝醉了酒陪处长去洗浴中心,后来好像来了一个女的,特别妖娆,后来……他们离婚了。从此,两人如同路人。
    林散之听到顾敏患病这个消息后心脏就一直痛,干疼干疼的,好像有一把刀扎向他……他想起他和顾敏18岁那年,顾敏站在一大棵三角梅前说:“林散之,你只和我好,只和我一个人好……”那天,他吻了她。此后,他再也没有吻过别的女人……
    “明天我们复婚去,一早就去,我们争取做第一个。” [详细]
    口述2:不离不弃5载 他为白血病女友披上婚纱
    “您愿意娶身边的这位女士为妻,无论今后疾病健康,一生一世直到永远吗?”在一场特殊婚礼上,新郎一句响亮的“愿意”赢得了全场嘉宾热烈的掌声。聚光灯下这位笑靥如花的幸福新娘,很难让人联想到“疾病”二字,然而早在2005年,新娘薛瑶就已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
    与她相识相恋一年多的男友郭雪勤,不但坚定地陪伴在她的身边,还承担起了高额的医药费。这对携手与病魔抗争5年的有情人,终于踏上了通往婚姻殿堂的红毯。婚礼上的薛瑶,精神饱满,丝毫看不出患白血病已经5年。她乐观地说:“遇到雪勤这样的大义男友,我很幸运。” [详细]
    口述3:网恋女友患病我不离不弃
    我在网上认识了馨儿,虽然我和馨儿是第一次聊天,但这个感性的女孩对我却有“一聊如故”的感觉。后来,我们相爱了。过了一段时间没见馨儿,她回信息说,她这几天生病了,她说很想陪我一起过光棍节,可身体不好不能陪我了。当时我以为馨儿得的是感冒,我让她把身体养好再说。
    时间一天天闪过,转眼一个多月过去了,因为馨儿执意不见我,在这一个多月里我能做的只是天天发信息鼓励她,开导她。那天馨儿爸爸发短信给我说:小伙子!谢谢你对我孩子的情意,你去找其他女孩子吧,我孩子给不了你幸福。
    因为馨儿病情越来越重,我们联系也越来越少,后来我只能通过小飞知道馨儿的消息。在小飞那里,我知道了馨儿的身体越来越虚弱了。后来我请小飞说服馨儿和家人允许我陪在她身边,直到最后…… [详细]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

热词热事:前赵薇后周迅 陈坤成为“妇女之友”典范

盘点:三好男人的考核标准
    技能篇
    洗衣服,打扫清洁是最简单的。但是要做到又快又好,还要省水省电省洗衣粉。并且要持之以恒的进行。
    时尚流行前线的捕猎技能。包括,流行的服饰,饮食等。她一问三不知是大错啊。
    家电是要会修的。这个用处不多说了。注意用电安全就是了……
    身体篇
    身材是要保持的,偏重偏瘦都会说她没有照顾好你。为了她,你得减肥或者增胖。而且对你在另一半面前的形象很重要。
    长途越野的体能是必备的。逛街是重点体现。当然,私奔逃婚也可以不被抓住。如果,中国足球不行了,你可以立马顶上去……
    心理篇
    足够的野心和自信。女人最在意的是男人的自信。就算你现在是癞蛤蟆,你也要告诉她,其实我是一个很有前途的癞蛤蟆。让她以为碰到个原始股或者黑马股。先骗到手再说!立马套牢。
    要有足够的胸怀,虽然你小气得要死。容忍她的无理取闹,她的撒娇……
    生活篇
    朋友是要有的但不要太多。她给你空间,你也要给她空间。
    父母长辈是要孝顺的。女性朋友也是要有的。不然,她不飞上天啊?
    工作要努力,不然,你成不了一只有前途的癞蛤蟆……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微博热议:女人 不妨找一个无话不谈的男闺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