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吴君如和古天乐演“床戏” 陈可辛旁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1:33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和谷德昭昨天出席“香港缤纷冬日节”的宣传活动,席间播放由吴君如和古天乐配音的电影《神奇侠侣》的动画短片宣传香港,吴君如更笑称自己一直想做超人,现在因为《神奇侠侣》而得偿心愿,这次既能为香港宣传,也顺便宣传电影。

谷德昭爆料,吴君如拍“床戏”,老公陈可辛当不认识谷德昭爆料,吴君如拍“床戏”,老公陈可辛当不认识

  古天乐“加料”亲吻

  吴君如和古天乐在电影中饰演两夫妇,吴君如指古天乐是一个很慢热的人,每次都要花很多时间与他混熟,导演谷德昭笑称他们第一场就要拍“床戏”,监制陈可辛当时都在场,但与太太君吴如就像不认识似的,一到场竟与吴君如握手。

  吴君如也笑说:“他在旁边看我和古天乐拍床戏,真是呆子!不过他后来都有离开。(你有没有要求加亲热戏?)没有,但拍到最后一场时,古天乐竟然主动吻我,把我们都吓呆了,因为剧本根本没有这个情节,当时觉得他真的爱上我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