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徐若瑄性感亮相自曝单身 笑言“要闪婚先怀孕”

  导语:昨天上午,徐若瑄以某纤体中心代言人身份亮相成都,她以浅色深V裙亮相,性感诱惑不减当年。

徐若瑄性感亮相自曝单身徐若瑄性感亮相自曝单身

  已经35岁的她坦承现在没有男朋友,谈起绯闻男友冯德伦,徐若瑄表示两人仅是好朋友,但她认为冯德伦既稳重又有才华,是个充满秘密感的男人,虽然话不多,但却是个有内涵的行动派。

  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的消息轰动演艺圈,徐若瑄告诉记者她也想过闪电结婚的可能:“那一天我想过,应该会蛮疯狂的!”被问到什么时候要结婚?她则笑说:“假如怀孕了,我才会结婚!”徐若瑄表示,“我这辈子已经签了太多电影、唱片约,连爱情都要签约,很奇怪。”聊起最近Selina因拍戏受伤的事,徐若瑄表示很心痛,她认为作为一个演员,所能做的就是全心投入与信任剧组,因此剧组必须负起责任,不能拿人命开玩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