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韩国女演员朴慧尚自杀身亡 年仅29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4:52  新浪女性

  导语: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艺界再次发生艺人自杀事件,韩国女演员朴慧尚12日上午被人发现在家自杀身亡,年仅29岁。韩国近些年频频发生艺人自杀事件,这是近两年自杀的第11位韩国艺人,让人惋惜。

朴慧尚朴慧尚

  朴慧尚的一名好友透露,朴慧尚被人发现时已经死去多时,死因为自杀,在警方结束现场调查后,朴慧尚的遗体被送到位于首尔某医院的灵堂,并于14日进行了火化。

  朴慧尚简介

  朴慧尚,出生于1981年,毕业于韩国水源女子大学戏剧电影专业,曾在2005年出演CGV有线电视台的成人喜剧《鸭鸥亭阿里郎》,并接拍了众多热门化妆品的广告。南安宇/文

  附:近年来韩星自杀名单

  郭志均 2010.05.25   导演郭志均自杀身亡。

  朴龙河 2010.06.30   韩星朴龙河自杀身亡。

  崔真英 2010.03.29 已故演员崔真实的弟弟、电视演员崔真英在于家中上吊自杀。

  李昌容 2009.03.12 韩国歌手李昌容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终年38岁。

  张紫妍 2009.03.07 《花样男子》中的张紫妍在家中上吊自杀,终年26岁。

  金石圭 2009.01.17 30岁演员金石圭在家里上吊自杀身亡,难以忍受无名。

  李瑞贤 2008.12.11 李瑞贤因炒股失败欠债自杀。

  金智厚 2008.10.06 金智厚因受恶意中伤及失恋打击自杀。

  张彩苑 2008.10.03 张彩苑因受恶意中伤自杀。

  崔真实 2008.10.02 被发现在位于首尔束草的家中自缢死亡。

  郑多彬 2007.02.10 《那小子真帅》中27岁演员郑多彬,在男友住处上吊。

  李恩珠 2005.02.22 李恩珠在家中上吊自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