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7款皮草外套 红遍韩国时尚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8:5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秋冬是皮草“泛滥”的季节。除了防寒保暖外,皮草似乎已是判定女孩是否时尚的标志。本季皮草设计融入皮革、毛线、人造毛等材质,火热温度再次窜高。不要对再图片中的心怡款式可遇而不可求了,以下7款网购就可以买到哦!

  秋冬新款皮衣少了些许的鉾锭等硬朗的装饰,多了面料材质的柔软。皮草将女孩的活力感、刷真感、无美感、时尚感一一展现。

豹纹短款皮草
豹纹短款皮草

  短款皮草添加豹纹纹案,大胆运用下摆收边设计,活力感倍增。

人造羔羊外套
人造羔羊外套

  人造羔羊毛无比温暖,插片剪裁减少臃肿感。建议搭配高跟皮靴,延长腿部线条。

翻毛皮衣外套
翻毛皮衣外套

  翻毛皮衣从未推出时尚舞台。拼接式设计注重板型塑造。挑选时避免内衬毛质过厚。

兔毛与毛线结合外套
兔毛与毛线结合外套

  兔毛与毛线结合,增强肌理质感,与翻毛筒靴或UGG穿搭都显露女孩的率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