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章子怡宣布单身 进军好莱坞失利情场事业双失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9:46  东北新闻网

  导语:章子怡与以色列裔富商男友Vivi Nevo07年公开恋情,感情十分好,爱得缠绵,08年7月Vivi更宣布与女友订婚,承诺第二年(09年)结婚,期间有传因为章子怡不断逼婚,令Vivi打退堂鼓,去年6月Vivi也公开指原定8月举行的婚礼,因为私务繁忙延期,之后,分手消息便不胫而走。

章子怡章子怡

  不少人以为两人真分手之际,Vivi却在今年1月发声明指自己跟章子怡并没有分手,没多久,又传出分手,早前还传章子怡重新喜欢上霍震霆二公子霍启山,但当时章子怡经理人纪灵灵已作否认。昨天,有内地记者旧事重提,并向纪灵灵求证章子怡是否与霍启山复合,纪灵灵否认:“不是事实,章子怡现在没有男友,所以就有人开始编故事了。”相当于亲口证实章子怡与Vivi已经分手!

  据传,章子怡已于半年前与霍启山复合,并称两人曾赴澳门一同观赏《水间舞》表演。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对此事回应说:“不是事实。”近日,记者又追问章子怡现在的感情状况“有没男友”,纪灵灵回道:“现在没男友哦,所以就有人开始编故事了”。据悉,这也是章子怡方面首次承认她的单身状态。

  进军好莱坞机会被李冰冰抢走

  好莱坞电影《雪花与秘扇》是今年章子怡深陷“多重门”后直接给演艺工作带来的一大损失,她不仅失去了进军好莱坞的又一次机会,而且与“闺密”邓文迪彻底闹翻。如今《雪花与秘扇》正在后期制作,她跟《雪花与秘扇》投资者由好友变仇人,好友则另结“新欢”李冰冰,机会拱手让人,如今李冰冰成功成为该片女主角,并且与章子怡旧友成为密友,这对章子怡进军好莱坞无疑是雪上加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