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范冰冰扮演秋瑾不怕被质疑 赞“范爷”称呼很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7:41  新闻晚报

  导语:近日,范冰冰以巴黎欧莱雅最新代言人的身份,出席2010冬季妆容发布会。刚拿下东京电影节影后宝座的范冰冰比以前更加“大牌”,发布会迟到一小时,采访仅安排5分钟,贴身保镖四五名,果然体现出“范爷”的排场。现场接受采访时,范冰冰坦然接受大家给她起的这个称呼,还坦言:“‘范爷’是个给力的称呼。 ”

范冰冰称自己不会吓跑纯爷们范冰冰称纯爷们不会被自己吓跑

  话题从来不嫌多

  范冰冰在娱乐圈中向来是“话题女王”,有事没事总能折腾出不少话题。范冰冰刚以电影 《观音山》,拿下东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范爷”的称呼就随之而来,网络上各种“范爷V5”的口号随处可见,而范冰冰却不避讳这样的称呼,坦然面对:“大家想叫我什么没关系,可能是大家觉得这样叫比较好玩。其实我本身也有这种男孩子的性格,‘范爷’是个很给力的称呼。 ”

  这样的称呼让范冰冰有了“纯爷们”的味道,加之范冰冰之前又在综艺节目上宣称不需要嫁入豪门,因为自己就是豪门,想必不少男人都会对范冰冰望而却步。但范冰冰却对自己很有信心:“纯爷们是绝对不会被我吓跑的。 ”

  一向不害怕质疑

  范冰冰主演的 《赵氏孤儿》刚上映, 《秋瑾》一片又立即要开拍, “范爷”在工作上果然够给力。登上戛纳红毯、拿下东京电影节影后,范冰冰的片酬铁定大涨,她自己却称: “拍电影与钱没关系,片酬对我来说不是最终的目的。因为我自己热爱拍电影,希望用一步一步的努力,证明给大家看自己的实力。”

  《秋瑾》一片即将开拍,她妖艳的形象被网友们质疑无法匹配女英雄秋瑾朴素的革命形象,范冰冰对这些质疑根本不放在心上,她认为:“演员就是要根据角色来进行转变,塑造秋瑾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变化,让我对自己有一个新的定义。 ”

  “金马”落选不遗憾

  第47届金马奖昨晚揭晓获奖名单,范冰冰意外落选,而《观音山》的另一位女主演张艾嘉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范冰冰对此很淡定:“每个颁奖典礼对电影、导演、男女主角都有不同的标准,张艾嘉小姐能够获得提名已经代表了《观音山》,我对她能入围感到开心。 ”曾和范冰冰有过合作的王学圻,凭《十月围城》入选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范冰冰对王老师信心十足,在颁奖前曾大胆预测“最佳男主角一定是王老师”,虽然颁奖结果并非如此,但王学圻的演技毋庸置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