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国内蕾丝和下空装 范冰冰小宋佳谁最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9:40  新浪女性

  导语:国内的女星穿衣也逐渐大胆且敢于尝试国际新趋势了。尤其是蕾丝和下空装。近期,范冰冰先示范了一件裸色到底的蕾丝连衣裙,接着小宋佳又尝试了一次与清新造型完全相反的“下空装”。还有许多影星也都开始尝试走出保守。到底谁最给力呢?让小编带你看看国内外的潮流示范。大家可以对比一下便知晓了。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33期:“无裤时代”终结 穿裤很潮很有范儿 第232期:蜡像栩栩如生 传神演绎明星经典造型
第231期:章子怡王菲 明星佛珠低调配饰 第230期:节俭琼瑶剧 戏服代代传撞衫无极限
小宋佳的亮片无裤装闪亮耀眼小宋佳的亮片无裤装闪亮耀眼

  小宋佳的亮片无裤装闪亮耀眼,和中规中举的上衣搭配立刻决定没有那么夸张,gaga还是走雷人范,无裤不说还加上白色蕾丝袜,对自己的身材还真是自信到爆。

小宋佳下空装秀出美腿小宋佳下空装秀出美腿

  小宋佳下空装秀出美腿。与蕾哈娜的狂野造型相对比还是显得不够力呀 。

两大无裤装女神PK两大无裤装女神PK

  两大无裤装女神PK,都是黑衣傍身谁更有范?嘎嘎钟爱蕾丝裤袜小性感,蕾哈娜则是漆皮靴未来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