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李若彤富商男友曝光 年长10岁相偕如父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7:42  重庆晚报

  导语:近年作品减产的“小龙女”李若彤,跟年长十岁的富商男友郭应泉相恋虽已十余年,但一直低调避人。

李若彤和富商男友李若彤和富商男友

  日前,两人相偕出入,宛如父女。1996年开始就不时传出小龙女为爱隐退。如今李若彤不但没有退出演艺圈,还在内地拍戏。而男友的债务好像每隔一阵子就亮红灯,出现负面消息。李若彤不时还要否认男友债务高筑,她表示不管男友是富是贫,都会不离不弃,但她一定要有自己独立的生活,不会坐享他的成功,也不会抱怨他一时的失败。被问到何时结婚,李若彤回应:“结婚嘛,过些年再说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