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梁咏琪新恋情曝光 与美国总领事发言人暗交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9:51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与郑伊健分手后,梁咏琪择偶口味即作180度转变,短短时间已跟来自法国的Sly搭上,可惜二人分手收场,梁咏琪更于今年5月高调在微博(http://t.sina.com.cn)公告回复单身。纵使梁母曾表示不喜欢洋女婿,但梁咏琪似乎仍然钟爱“吃西餐”。据知,梁咏琪与Sly分手后不久即搭上美国驻香港领事馆总领事发言人Matthew(窦尔博),发展一段港美情缘。

梁咏琪与男友Matthew约会春风满面梁咏琪与男友Matthew约会春风满面
梁咏琪新男友梁咏琪新男友
梁咏琪与男友牵手梁咏琪与男友牵手
梁咏琪梁咏琪

  碍于Matthew身份特殊,梁咏琪为男友忍痛挂着“黄金剩女”身份扮单身,拍拖拍得极之低调。两人平时除了很少一起上街外,约会地点也都只在朋友的家,或在寓所过二人世界。而平时很少运动兼懒出门的梁咏琪,为了投运动型男友Matthew所好,也不时做跑步等带氧运动强身健体,甘心为爱郎改变生活习惯。

  昨天下午2点左右许,驾着宝马战车的Matthew现身湾仔谢斐道,现场所见,Matthew虽略见中年发福,但浓眉深目,高出梁咏琪差不多半个头,与梁咏琪很是匹配。只见他下车后先到告士打道一家咖啡店坐下,期间又折回谢斐道入表,等了约一个小时也没有显得不耐烦,随后梁咏琪出现,但同行还有一名女友人,认真谨慎。

  急甩电灯泡

  女友人十分识做,让梁咏琪与Matthew挨着坐,虽然三人一直谈笑风生,全程有说有笑,但梁咏琪仍忍不住在公众场合与Matthew打情骂俏。半小时后三人离席,女友人为免再做电灯泡自行离开,梁咏琪见街上人很少即与Matthew越走越近,更不理途人目光二人喁喁细语,只见梁咏琪兴奋得指天笃地,与Matthew谈得相当投契。

  两人走入一幢商业大厦内,一小时后,Matthew自行下楼驾车返回半山寓所。再过一小时,梁咏琪才施施然Call保母车接送离开。当她发现记者时显得神情错愕,问到同行外籍猛男是否男友?她说:“不是!朋友而已!”并称只是相约一起看Alan Chan的展览。对于母亲不喜欢她与洋人交往,梁咏琪闻言只笑不答,但见她春风满面,自信十足,足证与新欢感情相当稳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