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蔡依林与锦荣恋情升级 主动追求欲共度圣诞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7:29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小天后Jolin与混血男模锦荣的恋情似乎愈来愈明朗,两人不但将共度圣诞节,甚至可能一起跨年。

蔡依林蔡依林
锦荣锦荣
蔡依林带锦荣回新家过夜 蔡依林带锦荣回新家过夜

  混血男模锦荣受邀出席好莱坞惊悚动作电影首映礼并担任嘉宾,一出场其喜上眉梢的姿态立即惊艳全场。锦荣是新西兰及新加坡混血,很希望能进军电影圈的他,希望未来也能和男主角罗素·克洛一样拍电影,成为新西兰第五大名人。谈到剧中主角为了深爱的妻子,突破重围冒险犯难,锦荣表示,如果自己所爱的人遭遇困难,他也决不会袖手旁观,一定力挺到底,说者是不是无心不知道,但听上去很像是在暗指他和Jolin的关系。

  面对媒体询问有关于蔡依林的问题,锦荣都一一接招。平时常去看电影的锦荣,最喜欢看动作片和喜剧片,更说有机会会带蔡依林来看这部电影。

  蔡依林即将在圣诞节在高雄举办演唱会,锦荣大方坦承他已收到Jolin耶诞夜演唱会的邀请函,他应该会出席捧场。既然圣诞不能单独约会,那么跨年倒数将如何度过呢,对于这一穷追不舍式的问题,锦荣仍旧回答顺畅,表示需要先查看工作安排,看来想做天后的男友还真是不容易。当媒体问到,蔡依林在跨年时会到高雄演唱时,锦荣也表示,如果他的行程可以排开,他想南下高雄看Jolin表演。

  话你知

  Jolin主动 进展神速

  7月:拍MV擦出火花据传蔡依林与锦荣因早前7月合拍《玩爱之徒》MV而擦出火花。

  9月:牵手出国游

  被粉丝曝出两人牵手出国游,发展堪称神速。

  10月:Jolin现神秘吻痕

  两人被直击除了一起上运动中心,蔡依林靠近锁骨的地方还尴尬的多出块红红的斑痕,让人联想到是“种草莓”的吻痕,虽然事后蔡依林解释是皮肤过敏,不过已经几度出游被目击,两人的关系,让人越来越好奇。

  10月:说漏嘴思念男友

  27日为新专辑改版上黄子佼节目,谈到男友锦荣,被问“离开台湾这么久,比较想念男友还是狗?”蔡依林说漏嘴表示离开台湾很想念男友。随即便被黄子佼嘲笑“应该是狗吧,因为男朋友可以短信、视频,狗不会。”蔡依林才醒悟过来自己中计。

  11月:带回新家过夜

  蔡依林(Jolin)刚搬入台北瑞安街豪宅,热恋中的她耐不住和男友锦荣分开片刻,趁着为演唱会闭关前,赶紧带男友回新家过夜。周刊记者发现,锦荣已被蔡依林驯服,成了乖乖牌男友,而他也随意听天后差遣,11月2日半夜11点,蔡依林电话一来,他开心得像猴子蹦跳,等蔡依林接他回新家过夜。并被拍到锦荣在便利店门口等待时无聊玩手机,以及两人甜蜜牵手进门等照片。

  锦荣桃花旺 隐忧不少

  由于锦荣是新加坡、新西兰混血男模,外形俊俏女人缘自然相当好,虽然与前女友已分手近九个月,但依然能在网路上搜寻不少他与女性友人的亲密合照。早前某周刊刊登文章,爆料者透露“锦荣与两位台湾模特儿关系很暧昧。”更说锦荣曾向友人透露“蔡依林比较主动”!

  爆料者在报道中还表示“锦荣曾经提到起初对蔡依林并没有任何念头,是女生主动邀约后才开始熟悉的。”就是因为锦荣这样“若即若离”的态度,让蔡依林反而对他印象更为深刻!

  尽管锦荣与蔡依林多次被拍到约会画面,两人看似甜蜜,但周刊爆料指出“锦荣劈腿两台湾女模”,一名外籍男模向周刊透露,锦荣上夜店时不抽烟不喝酒“只管把妹”!

  只是面对这样的爆料,锦荣经纪人Amber说:“他是个很好相处的人,个性讨喜外形又帅,对于感情和私人生活只要不影响工作,公司都不会过问。”而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则纳闷这样奇怪的爆料“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VJ恋”在外界看来似乎也是雾里看花,艺人的恋情总是很吸睛,但双方的相处方式到底是不是如外界看到的这般甜蜜,恐怕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