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梁咏琪十指“破相” 苦练吉他备战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3:37  北京晨报

  导语:梁咏琪即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北京G夜”演唱会,在近日紧张的备战排练中,梁咏琪抓紧一切时间苦练吉他,把十个手指都磨出老茧,爱美的她笑称自己十指“破相”。

梁咏琪梁咏琪

  为了完美呈现此前在新闻发布会上预告的“大秀乐器”环节,在短时间内从“优雅钢琴手”变身为“帅气吉他手”,再变成“狂野鼓手”。为此梁咏琪重新拾起多年前曾经弹过的吉他,以方大同和陈奂仁两位吉他高手为学习的目标苦练琴技,甚至随身携带、见缝插针。一向爱美的梁咏琪竟然练到手指“破相”,十个手指全部破皮和结茧。“现在弹琴弹多了,摸摸手指头,皮越来越粗了,再弹多久也没有感觉了”。除了乐器,梁咏琪还要在造型上让观众耳目一新,在此前的演唱会上曾尝试了拳击女王、中东风情、美国西部牛仔、比基尼等一系列造型的梁咏琪表示,自己还没试过在演唱会上以古典感觉的造型出现,很想尝试化身成嫦娥飞出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