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求偿3000万?台媒称湖南卫视拒承担全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官方微博 ]

  导语:根据台湾地区某周刊最新报道,S.H.E的Selina因拍摄湖南卫视的定制剧《我与春天有个约会》遭烧伤后,Selina所属华研国际与湖南卫视至今仍未达成协议,华研国际更开出3000万元天价赔偿金。不过华研国际方面随即发出正式声明,表示“与湖南卫视友好保持对话窗口”,“求偿金额”等是空穴来风且荒谬不实的传言。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致电华研唱片企划总监施人诚,他表示:“跟剧组在沟通中,目前是顺畅的,具体金额还没有提到。”

Selina(资料图片)Selina(资料图片)

  周刊称湖南卫视拒承担全责

  据该周刊最新报道,华研唱片12月初带着律师赴湖南卫视谈判,提出人民币3000万元的赔偿金。但是湖南卫视强调当初合约中有注明,若华研认为拍摄内容危害安全,可拒绝履约,但华研未拒绝,他们认为唱片公司也必须负担部分责任。对此华研唱片无法接受,还当场拿出Selina在爆破受伤当天,送医后第一时间拍下的照片,虽然Selina满脸焦黑的画面极为悲惨,但湖南卫视仍不愿单独承担责任。

  华研国际发声明要起诉造谣者

  昨日中午,华研国际就此发表正式声明,表示“华研唱片已与湖南卫视友好保持对话窗口并达成‘积极协调及解决问题,并提供给伤者最好医疗照顾’的共识。在此期间,坊间不断有许多关于‘Selina病情’、‘求偿金额’等空穴来风且荒谬不实的传言,经由媒体加以引用报道,以讹传讹,华研唱片认为严重损害Selina及公司之名誉与赔偿之协商,华研唱片将在完整搜集相关资料后将起诉,以正视听并保障艺人及公司之权益。”

  具体赔偿金额还未提及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施人诚,他告诉记者公司高层在与湖南卫视沟通:“跟剧组有在沟通,目前是顺畅的,具体金额还没有提到,某周刊的报道是不实的。”Selina因受伤将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工作,同时原本接下的工作也无法完成,相信损失是很大的,此前有报道说损失将高达2000万元。对此,施人诚表示公司的确有估算过损失情况,“可是这个部分不方便透露。”同时施人诚也否认了Selina近期可能亮相某些节目的传言:“绝对不可能,她现在还在养伤,短期内是不太可能的。虽然具体时间是多久,医生还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数字,但短期内是不可能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