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钟嘉欣被曝遭林峰狠甩 四年地下情玩完女方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0:18  汉网-长江日报

  导语:TVB小生林峰在台庆颁奖礼上连夺两奖,成为“我最喜爱电视男角色”奖得主,比视帝黎耀祥更多一个奖项。反观林峰的绯闻女友钟嘉欣,虽然打入视后最后5强,但实际整晚坐冷板凳,并无得到任何奖项,纯粹陪跑。

钟嘉欣被曝情变遭林峰狠甩钟嘉欣被曝情变遭林峰狠甩
钟嘉欣和林峰钟嘉欣和林峰

  事业得意的林峰,感情生活却一向低调,虽然与钟嘉欣在《溏心风暴》时相恋,但4年来仍不肯承认女友身份。近日林峰更是歌影视三线发展,事业更上一层楼,醉心演艺事业的林峰,日夜忙于工作,与钟嘉欣聚少离多,感情渐淡,加上二人人气距离越来越大,林峰为免粉丝吃醋,又不堪女友多次要求公开关系,最后向钟嘉欣提出分手。

  4年感情付诸东流,钟嘉欣所受到的伤害可想而知,早前便返回加拿大治情伤。钟嘉欣返港后,日夜开工拍剧麻醉自己,不过日前她在拍剧途中,终于忍无可忍,情绪崩溃,更哭成泪人,双目红肿,更要剧组提前收工,一向纯情乖巧的钟嘉欣,在林峰如日方中的事业下,被逼惨成牺牲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