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千嬅大婚索吻三分钟 现场泪如雨下自曝准备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7:16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昨天,艺人杨千嬅与丁子高的婚礼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两人于下午16时左右召开发布会,杨千嬅身着价值12万人民币左右的白色婚纱与丁子高携手亮相。丁子高大谈接亲遭整的糗事,并公开发表爱的宣言。而杨千嬅则坦言自己已做好生子的心理准备,对于婚姻,她看重的不是物质,而是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丁子高拥抱杨千嬅丁子高拥抱杨千嬅
两人旋转拥吻两人旋转拥吻
开心大笑的两人开心大笑的两人

  宴开48桌 自助餐每位最少1200元

  据悉,杨千嬅和丁子高此次在香港君悦酒店宴开48桌补摆喜酒,共邀请了580位宾客。若按自助餐每位1200元标准,婚宴仅吃饭一项便花费至少70万元。而好客的两人为来宾准备的回礼也颇花心思:一份长大88页的巴黎结婚相册,内含制作精良的婚纱写真;另外,还有一份法国特产香茶及紫色环保袋。 

  杨千嬅御姐索吻三分钟 丁子高紧张连踩裙子

  下午16时许,一对新人在祝福声中亮相,分享结婚蛋糕后,杨千嬅“御姐”风范十足,突然现场索吻三分钟,令丁子高紧张不已,不时踩到新娘雪白的礼服裙摆,弄得杨千嬅半喝骂了的说了十多遍“不要踩我裙尾”,场面颇为搞笑。 

  杨千嬅赞老公专业 丁子高曝接亲整蛊环节

  对于婚礼,杨千嬅大赞丁子高的细致与专业,她说:“今天证明我先生是专业公关,早上不停催促我化妆、做头发。这是非常开心的经历,是迟来的春天。”而丁子高则趁机鬼马的反问对方“有多迟?”,面对明显带有陷阱的提问,杨千嬅机智的笑说:“心目中其实可以早一点,但你当时太小了。”

  对于早上接亲时挨整一事,丁子高似乎心有余悸,他透露最恶心的游戏是要吃兄弟团用脚踩烂的葡萄。他对杨千嬅说:“你说我口臭,其实那可能是脚臭味。”

  杨千嬅坦言想生男孩 丁子高望其“易生999”个

  谈到婚姻自然免不了说到孩子的问题。尤其杨千嬅的婆婆和干妈都送给其金猪,长辈们也都吃莲子希望自己“早上贵子”。对此,杨千嬅表示,打算结婚时其实就已经想过生孩子的问题,自己是潮州人,希望将来能生男孩。不过,目前正调养身体,但恐怕要等到巡回演唱会全部结束后才能考虑。而丁子高接亲时的开门红包是23,999,似乎也喻示着新郎官迫切的得子心情“易生999”(新浪编注,阿拉伯数字2在粤语中读作易)。

  杨千嬅谈婚姻寻找到自我

  现场媒体要求丁子高大声说出爱的宣言,丁子高沉默良久,笑说:“相信我,我会全心全意照顾你!”而杨千嬅则不改大咧咧本色:“要死了,我一说这些便……”说不到几句千嬅已落泪,她说:“真心话,没认识之前,我觉得自己是不会结婚,由不相信婚姻、没有打算,到认识他后才寻回自己,了解自己多了,选择对一个人,不是要物质,而是可寻回自己,这是结婚的原因。”丁子高则轻拥千嬅说:“我没有娶错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