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杨千嬅婚宴设计全曝光 旧爱郑中基也受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0:05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与丁子高将于本月20日在君悦酒店摆46席无翅婚宴。距离婚宴不到两星期,有传杨千嬅以“独家半小时婚宴”的播映权利诱TVB换取《劲歌金曲》女歌手奖。准新娘子杨千嬅不理传闻全副精神瘦身打扮,并为她喻为“人生最大庆功宴”排嘉宾座位表。老板林建岳坐主家席,旧爱郑中基也在受邀名单之列。丁子高则负责打造的婚宴场地布置,整个晚宴豪布置掷30万。

杨千嬅与丁子高的婚纱照杨千嬅与丁子高的婚纱照
婚宴座位表婚宴座位表
杨千嬅与丁子高搞怪“花样年华”婚纱照杨千嬅与丁子高搞怪“花样年华”婚纱照

  舞台布置豪花30万

  这次婚礼细节全由丁子高负责。丁子高透露:“这次婚宴我半年前开始筹备,决定了场地之后就开始构思和找人设计。我想给个惊喜老婆,她都交给我,只要求花不要太白,怕长辈不喜欢。”

  据悉婚宴男女家各占23席,最特别的是晚宴上的巨型紫色立体舞台,与请帖相呼应。舞台设计以各地名胜为主,见证丁氏夫妇从恋爱、结婚到蜜月旅行的许多甜蜜回忆。如白色小教堂(Little White Chapel)是两人去年美国注册的教堂名称,2009.8.11即是注册日期。中间大M其实由RM组成,即两人的英文名Real及Mriam连结而成。制作公司采用电脑绘画场景,效果如同实景,两边有6台巨型电视,确保各台宾客都能够看到舞台。整个晚宴布置制作方高达30万港币。

  黎明郑中基也受邀

  只负责宾客名单的杨千嬅直言为此事十分头痛,直至上周才开始正式发请帖,“我给老爸骂,说我这么晚才派请帖!我每晚为了想名单搞得睡不好,还糊涂到派两张帖给同一个朋友,又将黄耀明和黄晓明搞错。”烦完宾客名单的她目前正编排婚宴当晚的宾客座位表。她说这项工作更加头痛:“男家早就安排好,但女家还没搞定!”据千嬅朋友透露:“千嬅会把亲友分开两天摆,20号主要是亲戚晚宴,24号的宴会就请圈中好友,但有些很熟的圈中人,她都会请他们去20号的晚宴。像老板林建岳,同公司歌手及好朋友陈奕迅等。千嬅怕座位安排不好得罪人,又要逐一打电话确认出席的宾客,让她很头痛。”

  据知当晚红酒由林建岳一手包办,杨千嬅也不敢失礼,安排老板坐主家席。同公司歌手及工作人员则预备三围酒席,安排在距离主家席较后方。而一直与杨千嬅传不和的黎明,以及Amusic所有歌手当晚也是座上客,连旧爱郑中基也有请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