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廖碧儿冷笑恭贺陈豪成抢手货 不回应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0:48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近日被拍到与富豪二代林忠豪出双入对,更有周刊封面大字标题指她是“贪钱精”,面对负面报道,昨天廖碧儿表示“谣言止于智者”,不再回应。对于分手后陈豪成了TVB剩女的抢手货,廖碧儿冷笑祝贺他,问及造谣者是否是陈豪,她没有正面回答。

廖碧儿与郭晋安与学生们大玩游戏廖碧儿与郭晋安与学生们大玩游戏

  昨天廖碧儿和《依家有喜》一班演员,包括郭晋安、米雪、廖安丽、许绍雄及秦沛等人到将军澳一间小学举行开心迎圣诞活动,与学生们大玩游戏,其中一位女生的名字更与郭晋安老婆区倩怡同名同姓,近日太太再度有喜的郭晋安,因赶着回家带小孩,活动结束后即马上离开。至于近日有新绯闻的廖碧儿,不知是否有爱情滋润,全程笑容满面,又刻意走下台选了一名胖乎乎的男生玩游戏,似乎对“小胖”情有独钟。近日成了封面人物的廖碧儿,事后接受访问,明显有备而来,她坦言已看过报道,对于杂志的报道她表示没办法也控制不了。问到报道指她是“贪钱精”?她冲口而出:“是呀,我当是娱乐新闻,入行至今九年,我努力做好本份,积极存钱,同家人的生活都是自己一手一脚做的,朋友及支持我的观众知道我是什么人,不回应了。”

  恭喜陈豪成抢手货

  对于报道指她与林忠豪同居?廖碧儿照例否认只说:“回应过了,谣言止于智者,老爸每天教我一句金句,这句是昨天教的,家人都知道事实,不用澄清。”有指绯闻令她形象受损,问到她如何补救?廖碧儿说:“我一向尊重自己,不论工作或做人,你怎么对人,人家就会怎么对你,我知道是谁造的谣,谁说的心里有数,大家也心里有数。”当问到她是否指陈豪?她却没有正面回答,只称时间久了大家就会知道。

  与陈豪六年情玩完,男方即成了电视台小妹妹们的抢手货?对此廖碧儿冷笑道:“那恭喜他啦,(你走宝了?)不知道,好多报道都不是事实。”之后欲转身走。问到她现在与陈豪的关系是否仍是朋友?她表示与陈豪一向都是朋友,又否认与对方不和。之前廖碧儿以“人家”来形容陈豪,昨天则以同事相称,因而被笑指升级?廖碧儿指跟陈豪一直是朋友和同事。问到会否叫绯闻男友林忠豪开公司捧自己?她即收起笑容说:“不再回应。”说完转身走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