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英王室双喜临门 女王外孙女将嫁橄榄球健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8:11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继威廉王子后,英国皇室再传喜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白金汉宫21日宣布,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外孙女莎拉-菲利浦斯(Zara Phillips )将下嫁31岁的英国橄榄球健将麦克-廷道尔(Mike Tindall)。女王伉俪闻讯后,“欣喜不已”。

女王外孙女将嫁橄榄球健将女王外孙女将嫁橄榄球健将

  29岁的莎拉是英国安妮公主的女儿,不只长得漂亮,还精于马术,曾获得2006年“世界马术大赛”金牌。她也是和伊莉莎白二世女王最亲近的孙女,只要她出赛,女王一定盯在电视前观赏。

  莎拉虽为排名第12顺位王位继承人,但不具皇室头衔,这在英国王室非常罕见。然而,这也使得外形亮丽的她比其它皇室成员更自由,更有选择空间。

  莎拉是第一位拍摄商业广告的英国皇室成员,也是第一位公开与男友同居的英国新一代皇室成员,她与麦克-廷道尔交往近7年,同居5年。

  廷道尔是英国家喻户晓的英式橄榄球健将,2003年英格兰获得橄榄球世界杯冠军时,廷道尔即为英格兰队成员。热爱运动的莎拉前往澳洲为英格兰加油观赛时,结识廷道尔。

  在此之前,莎拉与英国马术好手理查强森(Richard Johnson)交往四年,两人并赁屋同居,但这段感情最后因涉及家庭暴力,不欢而散。

  莎拉和麦克-廷道尔尚未宣布确切婚期,但一般相信,应不会与威廉和凯蒂4月29日的大喜之日过于接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