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曹颖“平安夜”发布大肚孕照 赶末班车生虎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7:50  新浪女性

  导语:2009年的12月24日,曹颖在博客上发布了自己和相爱13年的男友王斑的结婚照,引来无数关注。时隔一年,2010年的12月24日,曹颖又有了新动作,一张身怀六甲的照片曝光。

曹颖夫妇曹颖夫妇
曹颖曹颖

  结婚一年,曹颖已经晋级成为一个幸福的准妈妈,满怀憧憬地等待下个月中旬小宝宝的到来,而即将为人父的王斑也掩饰不住心中的期待,每个人看到照片的人都能感受到里面充盈着的满满的幸福。

  幸福孕照一出,立即引发铺天盖地的祝福,人们都对这个抓着“虎尾巴”出生的宝贝寄予厚望。虽然还不知道宝宝的性别,但是这个势要赶上虎年末班车来到人世的孩子想必会有虎虎生威的个性,未来继承父母的艺术细胞在娱乐圈大展拳脚也说不定。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来,娱乐圈“星二代”的队伍又将扩大储备,希望到了2011年的12月24日,曹颖继续放出心肝宝贝的照片,将这属于平安夜的幸福延续下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