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娘发型搭配蝴蝶结发箍 享受被宠爱的幸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12:54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婚礼中,只有精致的盘发与婚纱搭配,难免显得有些形单影只,缺乏修饰感。如果可以“别有用心”地加入发箍的设计在其中,只需简单的点缀,就能让你变身受宠公主。

  新娘卷发邂逅优雅蝴蝶结

新娘卷发邂逅优雅蝴蝶结 新娘卷发邂逅优雅蝴蝶结

  提到蝴蝶结,总会有种暖意涌上心头,在简单的卷发中,仿佛有一只展翅欲飞的蝴蝶在向全天下昭示自己的幸福。这样的寓意,让它最适合出现在充满温馨的婚礼上。而简单的卷发,更像是含苞绽放的花丛,为蝴蝶创造着优雅的“栖息之地”,更为新娘的内在气质注入一缕花香,沁人心脾。

镶钻蝴蝶结发箍 镶钻蝴蝶结发箍

  亮点:镶钻蝴蝶结发箍—在镶嵌着无数小碎钻的精致发箍上点缀一只飞粉色蝴蝶结,会让发型更加有立体感。

  新娘:性感,而且具有古典美的端庄新娘。

裸肩婚纱最为合适 裸肩婚纱最为合适

  婚纱:裸肩婚纱最为合适,可以让具有流线感的秀发自然下垂,与美背相互配合,造型无懈可击。

  妆容:透明妆最为合适,配以与蝴蝶结同色系的眼影,更加有呼应感。

  发型如此打造:

将刘海儿处用卷发棒高高烫起 将刘海儿处用卷发棒高高烫起

  Step 1:将刘海儿处用卷发棒高高烫起,让新娘的眉宇间显得更加有神,并大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