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被问是否避孕 撒娇表示问题太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1:28  金羊网-新快报 [ 微博 ]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最近携夫婿汪小菲返台甜蜜过圣诞。首次以女婿身份与徐家至亲聚餐,热情、健谈的汪小菲立刻虏获徐家上下,但他疑似水土不服而过敏,前日在陈建州(黑人)的陪同下赴诊所就医。由于徐家上下都催小两口“早生贵子”,汪小菲被问到大S是否怀孕时直说:“没有、没有。”而大S则对怀孕问题大表尴尬。

大S和汪小菲大S和汪小菲

  结束与徐家人的餐叙后第二天,大S和汪小菲夫妇俩出门撑台脚。小两口一身黑,一路十指紧扣晒甜蜜,大S手上依旧戴着前一天的大钻戒。据大S做珠宝业的姑姑表示,婚戒由汪小菲亲自设计,戒指上的钻石约重5卡,她估计约值1000万新台币。

  两人饭后拖着手走出饭店时,记者即上前追访,直问大S有否避孕时,她撒娇说:“哎哟!你们怎么问这么尴尬的问题!”媒体再追问汪小菲日后是否会让大S再拍床戏,他想了想说:“现在也没有拍啊!”随即以戴有婚戒的左手遮脸,秀出价值百万元的名表。被问到老婆是否怀孕,他笑答:“没有、没有。”对于日后接戏尺度有无顾虑,大S坦言:“也不会啦,喜欢的戏还是会接。”

  之后两人与一名外籍友人坐上“黑人”的座驾,开往一诊所。媒体关心汪小菲是否感冒,“黑人”比了比喉咙说:“来(台湾)的时候本来就有点不舒服。”20分钟后,三人步岀诊所,媒体问汪小菲是否因前一晚酒喝多了,他面露虚弱说:“喝酒没有关系。”接着才说:“有点过敏。”随后快步上车,直奔附近的“黑人”家。晚间7点“黑人”开车载着“大小”、小S、范玮琪、外国友人,一同前往用餐。媒体问大S是否打算生双胞胎,她回答:“顺其自然。”大S同时还表示因两人都没有时间所以婚纱照至今未拍。餐后,一行人又陪汪小菲到另一诊所看耳鼻喉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