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贺军翔舔爆乳蛋糕贺生日 盼未来女友大胸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2:01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偶像小生贺军翔(小美)昨天(12月28日)27岁生日,不过正忙于拍摄偶像剧《美乐·加油》的他,只能于工作中度过,同剧演员王心凌、刘瑞琪、施易男等特别于拍摄场地为他庆祝,王心凌还送上爆乳蛋糕,令他惊喜非常,还应要求舔蛋糕上的奶油。贺军翔生日许愿,希望将来的女友拥有“蛋糕胸”。

贺军翔舔爆乳蛋糕贺生日贺军翔舔爆乳蛋糕贺生日
贺军翔和母亲贺军翔和母亲

  后来贺军翔于爆乳蛋糕前许愿,除了望新剧收视好,还想找到一个胸部如眼前蛋糕般大的女朋友,不过不知是否怕人取笑,事后即改称只是应景才这样说。问他以往的女友是否样貌更胜于身材?他笑不拢嘴地回答:“她们是以气质取胜。”而他的母亲突然出现,还带同他最爱的罗宋汤来慰劳剧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