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熊黛林自曝怕发福疯狂绝食减肥 令身材走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10:14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熊黛林近日出席保养品活动,她透露之前每天都喝珍珠奶茶,结果马上圆脸、腰粗,无奈只好绝食减肥,但令身材走形。

熊黛林熊黛林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熊黛林大呼当时根本不敢去量自己胖了几公斤,只是大家都跟她说脸变圆了。为了上镜头好看,自己赶紧减肥,宁愿不吃饭。不过熊黛林减肥却让胸部缩水,非常无奈。

  熊黛林形容和自己合作的吴建豪是“万人迷”,在片场常有许多婆婆妈妈会来探班,和他演亲密戏也格外紧张。被问到会不会和绯闻男友郭富城报备要演亲热戏,熊黛林笑说:“我自己这一关比较难过啦!很怕一拍吻戏就会脸红。不过现在都尽量让自己放轻松去演,这样才不会觉得尴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