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嘉欣幼时旧照曝光 妈妈气质动人被赞基因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7:33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李嘉欣旧照近日在网上曝光,照片中的她小时候已经显露明星相,此外,李嘉欣妈妈40年前旧照也随之曝光,她气质动人让网友直叹基因好。

李嘉欣幼年照李嘉欣幼年照
李嘉欣和妈妈李嘉欣和妈妈
妈妈气质动人被赞基因好妈妈气质动人被赞基因好
李嘉欣和妈妈近照李嘉欣和妈妈近照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李嘉欣在微博上大方说:“妈妈年轻时的美照,连当年的邵氏也找妈咪当明星,但妈妈对表演事业没兴趣,到我入行时她虽然没说什么但我知道她其实是挺担心的。”

  母女感情非常好,李嘉欣跟许晋亨结婚之后,去年搬出去住,她表示自己相当难过,妈妈当时却异常冷静,她说:“去年搬出去时,我哭得快死掉,她表现超冷静说我发什么神经,你嫁去车程不到七分钟的地方,直到我适应了新生活后,她才跟我说其实非常舍不得我,当时怕我太难过所以要耍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