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受伤70天初下水 洗脱旧皮辞旧迎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0:04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Selina(任家萱)继可以蹲下5秒后,前天早上9点被推进水疗室,在泡在有SPA效果的浴缸内冲洗。这是Selina片场烧伤70天后,第1次下水洗澡。因此任爸很开心地在微博上透露这条消息。

Selina爱泡澡,还曾远赴日本出外景泡温泉。(资料照片)Selina爱泡澡,还曾远赴日本出外景泡温泉。(资料照片)

  任爸说,Selina既紧张又兴奋,虽然皮肤仍有点刺痛,但比起剧痛的过往噩梦,真是小case了。Selina藉水疗去除了很多皮屑和小片的结痂,正好迎接新的一年。

  H.E两姐妹探望共度元旦

  昨天Ella和Hebe返台,回家未作休息就马上到医院探望Selina,和她共度2011年的第1天。前晚跨年S.H.E的Ella和Hebe到深圳卫视唱跨年晚会,Selina缺席,让两人坦言有失落,背后大萤幕播放3人甜美合照,让不少粉丝红了眼眶。

  Ella告诉现场粉丝,Selina每天都在进步,期待她再次出现,随后她跟Hebe也透过镜头,大声对Selina说:“老婆,我们爱妳!”探望selina当天,HE也把在深圳录到粉丝齐喊的“等妳回来”声音,藉录音笔带给S听。

  圈内朋友也纷纷送来祝福,Jolin发微博给任爸,除了祝辛苦的他和任妈新年快乐,也说要把新年愿望全都给可爱的萱萱公主,希望她早日绽放甜美笑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