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回想婚纱照痛哭 未婚夫:给新皮肤时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6:06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原订明年与未婚夫步入礼堂的台湾艺人Selina,因拍戏意外灼伤,复健长路漫漫,婚礼延期;她看电视节目谈婚纱照,回想自己拍婚纱的画面,忍不住抱住妈妈痛哭。

Selina(资料图片)Selina(资料图片)

  据“中央社”消息,严重灼伤的Selina,刚在医院欢度圣诞节,曾为S.H.E制作演唱会的团队献上动画大礼,由张惠妹经纪人操刀设计一段献给公主的童话故事,Selina的偶像张惠妹还特地为旁白献声,让Selina感动飙泪。

  除了圣诞节集满众人祝福,陶晶莹也到病房探视Selina,也意外透露她的伤势,陶晶莹在网上透露Selina脸部伤势不轻,她惊乎看到Selina时心中忍不住频问“那是你吗?”、“你是怎么熬过来的?”

  任爸微博的最新消息表示,终于可以下床自行上厕所的Selina,昨天已由小碎步提升为跨大步走路。任爸表示,看到电视节目刚好讨论婚纱照时,Selina回想拍婚纱的画面,激动地抱着任妈大哭;未婚夫阿中透过电话安慰Selina:“你要给新皮肤一点时间,让它成长定型,自己要更坚强乐观面对复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