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威廉王子婚礼AA制双方共同买单 大主教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1:39  东方网

  导语:英国王室当地时间1月5日公布了威廉王子结婚庆典的详细安排,其中婚礼主持人为英国坎特伯雷大主教罗恩-威廉斯。

威廉王子(资料图片)威廉王子(资料图片)

  威廉和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将于4月29日在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此后两人将乘坐四轮马车前往白金汉宫,他们将经过好几处伦敦标志性地点,包括议会广场、首相府所在地白厅、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等,沿途还会有很多前来祝福的民众。当一对新人抵达白金汉宫以后,他们还将站在阳台上停留片刻,与民众互动。

  接下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举行盛大的招待会,宴请宾朋,其中将包括部分刚刚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见证了威廉婚礼的贵宾,以及两位新人的其他亲朋好友。

  威廉的父亲、英国王储查尔斯也将在当天晚上举办宴会和舞会,庆祝威廉完成人生一大喜事,宾客将以两位新人的密友和家人为主。

  英王室官员5日还透露说,婚礼将从当天上午11时开始,米德尔顿将乘坐汽车抵达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婚礼将由英国坎特伯雷大主教罗恩?威廉斯主持,伦敦教区主教理查德?沙特尔将发表致辞。在此之前,英国首相卡梅伦已宣布今年的4月29日为英国公共假期。

  不过,为米德尔顿设计婚纱的人选以及具体的宾客名单依然是个谜,英国王室表示,随着威廉婚期的临近,其他细节将陆续被公开。

  双方共同买单

  在英国经济不景气、政府紧缩开支之下,民众还甚为关注此次婚礼的开支情况。英国王室宣布,王室和女方一家将共同支付婚礼、招待会和蜜月的开销。王室事务评论人士说,凯特乘轿车而不是马车前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就是他们考虑到目前经济情况的一个例子。

  据悉,威廉和凯特也为能在具有1000多年历史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婚礼感到“欣喜若狂”。他们希望把婚礼当天变成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据悉,有关方面已经提出申请,在海德公园举行一场音乐会,以示庆祝。

  此前,英国首相卡梅伦已宣布今年的4月29日为英国公共假期。由于婚礼当天是星期五,随后又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也就是说,英国民众可以享受一个为期4天的小长假。

  凯特的婚纱由谁设计也是民众关心的话题之一。虽然她本人尚未宣布答案,不过英国媒体称,凯特已经选择了著名设计师布鲁斯·奥德菲尔德。奥德菲尔德曾经为不少皇室家庭制作过礼服,当年戴安娜王妃的婚纱礼服也是同样出自她之手。

  英国媒体感叹,当这位准王妃在婚礼上戴着戴安娜王妃用的宝石戒指,穿着同一个设计师制作的礼服,这感觉一定会让英国人感觉很奇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